| | | | | | | | | |

  【学院动态】我院学子荣获20 
  【学生工作】“医”心相伴, 
  【学院动态】医学院召开2023 
  【学生工作】军姿飒爽“医” 
  【学院动态】加强医教协同  
  【学生工作】医学院2023年普 
  【学院动态】医学院赴安陆市 
  【学生工作】健康端午,百草 
  【学院动态】医学院21级药学 
  【学生工作】医学院召开安全 
  【学院动态】许三林院长赴云 
  【学生工作】“科学护肤,青 
  【学院动态】医学院药学专业 
  【就业工作】医学院召开2023 
  【学生工作】医学院第二十四 
  【党建工作】医学院党总支与 
  【教育教学】赛技术、比精兵 
  【教育教学】守护生命,“救 
  【教育教学】2023年医学院师 
  【学生工作】宏志助航•就业 
【学院动态】副校长梅重一行到医学院调研
 2018-04-08 17:01:23   编辑:黄琼   来源:  阅读:

4月4日,副校长梅重携招生办公室主任丁争柱、副主任赵联福到医学院调研,就医学院开学运转等方面的情况举行座谈。医学院班子成员参加了座谈。

医学院院长许三林代表医学院对梅校长一行到医学院调研、指导工作表示欢迎,同时介绍了医学院开学以来在教学、学管、综治等方面的运转工作,就教学竞赛、实验室建设、差异化管理、体制机制改革等重点工作提出了建设性意见和建议。医学院党总支书记周兴国围绕学校中心工作提出了七点建设性建议,列出了六个关键性问题。副院长刘小平、张舟分别就各自分管的工作提出了意见和建议。

副校长梅重指出,在此次调研中,医学院班子成员对学校工作关心多、抱怨少,体现了良好的政治素质,大局意识,工作态度和作风值得肯定,对医学院下一步工作提出四点要求:一是把发展作为第一要务,用发展提升质量、内涵和管理水平;二是把创新作为第一手段,解决改革、发展、建设、项目中的问题;三是把落实作为第一标准,立足岗位、现实把事情做好;四是把安全作为第一任务,把政治安全放在安全工作首位。

(文/图:雷梦星)

Copyright 2012 湖北职业技术学院医学院 校址:湖北省孝感市玉泉路17号 
邮编:432000   电话:(0712)2852115 鄂ICP备10208586-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