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 | | | | | | | |

  【学生工作】关爱桑榆情,情 
  【学院动态】医学院“公益课 
  【学院动态】我院学子荣获20 
  【学生工作】“医”心相伴, 
  【学院动态】医学院召开2023 
  【学生工作】军姿飒爽“医” 
  【学院动态】加强医教协同  
  【学生工作】医学院2023年普 
  【学院动态】医学院赴安陆市 
  【学生工作】健康端午,百草 
  【学院动态】医学院21级药学 
  【学生工作】医学院召开安全 
  【学院动态】许三林院长赴云 
  【学生工作】“科学护肤,青 
  【学院动态】医学院药学专业 
  【就业工作】医学院召开2023 
  【学生工作】医学院第二十四 
  【党建工作】医学院党总支与 
  【教育教学】赛技术、比精兵 
  【教育教学】守护生命,“救 
【理论学习】医学院集中学习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著作
 2018-04-12 17:20:36   编辑:黄琼   来源:  阅读:

根据学校统一安排,4月11日,医学院在立新楼105室开展第6周政治理论学习,学院全体教职工参加了会议。医学院副院长张舟主持本次会议。

会上,医学院党总支书记周兴国带领医学院全体教职工学习了闪耀马克思主义哲学光辉的理论创新成果——《习近平谈治国理政》一书,从坚持和发展中国特色社会主义,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中国梦,全面深化改革,走和平发展道路四个方面概述了全书的主要内容,并介绍了学习《习近平谈治国理政》的科学世界观和方法论。周书记结合工作实际和学习体会,与大家分享了学习心得。

全体教职工认为,集中学习有助于进一步统一思想、提高认识,表示要持续深入学习习近平治国理政思想,准确把握其时代背景、理论渊源、核心要义和精神实质,切实用党的理论创新成果武装头脑、指导实践、推动工作。

(文/图:雷梦星)

Copyright 2012 湖北职业技术学院医学院 校址:湖北省孝感市玉泉路17号 
邮编:432000   电话:(0712)2852115 鄂ICP备10208586-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