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 | | | | | | | |

  【学院动态】我院学子荣获20 
  【学生工作】“医”心相伴, 
  【学院动态】医学院召开2023 
  【学生工作】军姿飒爽“医” 
  【学院动态】加强医教协同  
  【学生工作】医学院2023年普 
  【学院动态】医学院赴安陆市 
  【学生工作】健康端午,百草 
  【学院动态】医学院21级药学 
  【学生工作】医学院召开安全 
  【学院动态】许三林院长赴云 
  【学生工作】“科学护肤,青 
  【学院动态】医学院药学专业 
  【就业工作】医学院召开2023 
  【学生工作】医学院第二十四 
  【党建工作】医学院党总支与 
  【教育教学】赛技术、比精兵 
  【教育教学】守护生命,“救 
  【教育教学】2023年医学院师 
  【学生工作】宏志助航•就业 
【学工在线】医学院召开第十九次团代会暨学代会
 2018-04-17 10:14:27   编辑:黄琼   来源:  阅读:

4月14日,医学院第十九次团代会暨学代会在阶梯教室201隆重开幕。316名学生代表以及学工部副部长何玉初、医学院院长许三林、党总支书记周兴国、副院长刘小平、程曙文、张舟参加了本次会议。会议由医学院团总支书记胡惠主持。

会议在庄严的国歌声中拉开序幕。医学院副院长程曙文致开幕词。医学院党总支书记周兴国向大会致贺词,对医学院团、学工作在过去一年取得的成绩给予了充分肯定,并对所有学生干部表达了殷切期望。学校学工部副部长何玉初代表学工部、团委作了重要讲话。医学院第十八届团总支副书记刘子薇、学生会主席郭洪嘉分别向大会代表作了团、学工作报告,总结了过去一年工作的成绩和经验,提出了存在的不足及今后工作的努力方向。

最后,医学院院长许三林作了题为“新时代、新思想、新作为”的专题讲话,回顾了2017年医学院团、学工作取得的成绩,对团、学干部提出了三点要求:一是高举旗帜,领会新时代新思想;二是敬业担当,服务学院建设发展;三是强化特色,建设学习型团学组织。

各位团、学代表认真学习领导讲话精神,审议了医学院团、学工作报告,投票选举产生了新一届院团、学干部,大家表示将以此次大会为契机,振奋精神,勤奋工作,为医学院的发展做出更大的贡献。

(文/图:饶思敏)

Copyright 2012 湖北职业技术学院医学院 校址:湖北省孝感市玉泉路17号 
邮编:432000   电话:(0712)2852115 鄂ICP备10208586-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