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 | | | | | | | |

  【学院动态】我院学子荣获20 
  【学生工作】“医”心相伴, 
  【学院动态】医学院召开2023 
  【学生工作】军姿飒爽“医” 
  【学院动态】加强医教协同  
  【学生工作】医学院2023年普 
  【学院动态】医学院赴安陆市 
  【学生工作】健康端午,百草 
  【学院动态】医学院21级药学 
  【学生工作】医学院召开安全 
  【学院动态】许三林院长赴云 
  【学生工作】“科学护肤,青 
  【学院动态】医学院药学专业 
  【就业工作】医学院召开2023 
  【学生工作】医学院第二十四 
  【党建工作】医学院党总支与 
  【教育教学】赛技术、比精兵 
  【教育教学】守护生命,“救 
  【教育教学】2023年医学院师 
  【学生工作】宏志助航•就业 
【组织发展】医学院举办第十八期入党积极分子培训班
 2018-06-04 09:54:46   编辑:黄琼   来源:  阅读:

5月15日至5月28日,医学院分党校顺利举办第十八期入党积极分子培训班。本期培训班参训学员60名,学校党委委员、副校长梅重及医学院党总支成员为学员授课。

根据《医学院分党校第十八期入党积极分子培训班课程》安排,5月15日,医学院分党校第十八期入党积极分子培训班在立新楼105室正式开班,医学院党总支书记周兴国以“《习近平谈治国理政》精华解读”为主题为学员讲授党校培训第一课。

医学院院长许三林、副院长刘小平、程曙文、张舟分别以“端正入党动机”、 “青年学生如何培育和践行社会主义核心价值核心观”、“新时代中国共产党的初心和使命”、“青春梦想”为主题开展专题讲座,要求入党积极分子端正入党动机,不忘初心、牢记使命,践行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做一名与时俱进、符合新世纪标准的新型人才。

学校党委委员、副校长梅重以《学习十九大报告“十大关键词”及健康中国》为题为学员们讲授了专题党课,用“新时代”、“强起来”、“主要矛盾”、“四个伟大”、“全面小康”、“新征程”、“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土地承包”、“全面依法治国领导小组”、“青春梦想”十大关键词对十九大报告精神进行全面深入的解读,对十九大报告中提到的“实施健康中国战略”进行重点阐述,深入分析了在“健康中国”战略背景下,当代青年医学生应当践行的历史责任。

本次培训班的成功举办,使新一期入党积极分子对党的宗旨和新时代有了更深入的认识,明确了自己所肩负的历史责任。学员们纷纷表示要坚定理想信念,提升政治理论水平,以实际行动向党组织靠拢,争取早日成为一名合格党员。

(文:盛皓瑜)

Copyright 2012 湖北职业技术学院医学院 校址:湖北省孝感市玉泉路17号 
邮编:432000   电话:(0712)2852115 鄂ICP备10208586-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