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 | | | | | | | |

  【学院动态】我院学子荣获20 
  【学生工作】“医”心相伴, 
  【学院动态】医学院召开2023 
  【学生工作】军姿飒爽“医” 
  【学院动态】加强医教协同  
  【学生工作】医学院2023年普 
  【学院动态】医学院赴安陆市 
  【学生工作】健康端午,百草 
  【学院动态】医学院21级药学 
  【学生工作】医学院召开安全 
  【学院动态】许三林院长赴云 
  【学生工作】“科学护肤,青 
  【学院动态】医学院药学专业 
  【就业工作】医学院召开2023 
  【学生工作】医学院第二十四 
  【党建工作】医学院党总支与 
  【教育教学】赛技术、比精兵 
  【教育教学】守护生命,“救 
  【教育教学】2023年医学院师 
  【学生工作】宏志助航•就业 
【学院动态】医学院顺利完成临床医学省级品牌专业建设展示专栏
 2018-07-24 16:17:35   编辑:黄琼   来源:  阅读:

6月27日,根据《省教育厅办公室关于做好2018年度高等职业教育品牌与特色专业建设工作的通知》精神,学校启动省级品牌/特色专业验收工作。医学院高度重视,院长许三林先后组织召开了临床医学省级品牌专业验收工作动员大会以及验收工作专班专题会议,对照申报方案和项目完成情况,布置建设展示专栏相关工作。

7月4日,学校召开省级品牌/特色专业现场验收会议,临床医学专业带头人岳新荣代表专业建设团队作了专业建设情况的汇报。专家们通过听汇报、查资料、看条件、提疑问等方式,了解了临床医学品牌专业在改革人才培养模式、建设实践教学体系、固化专业建设成果、提升社会影响力等方面的情况并给予了充分的肯定。

按照省教育厅7月20日前完成专业建设展示专栏的要求,医学院工作专班放弃假期休息,顶着高温酷暑,克服身体及家庭困难,将文字资料转化成固定成果,将文字、图片信息转化成专栏文档,如期完成了临床医学省级品牌专业建设展示专栏。

(文:胡建刚)

Copyright 2012 湖北职业技术学院医学院 校址:湖北省孝感市玉泉路17号 
邮编:432000   电话:(0712)2852115 鄂ICP备10208586-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