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 | | | | | | | |

  【学院动态】我院学子荣获20 
  【学生工作】“医”心相伴, 
  【学院动态】医学院召开2023 
  【学生工作】军姿飒爽“医” 
  【学院动态】加强医教协同  
  【学生工作】医学院2023年普 
  【学院动态】医学院赴安陆市 
  【学生工作】健康端午,百草 
  【学院动态】医学院21级药学 
  【学生工作】医学院召开安全 
  【学院动态】许三林院长赴云 
  【学生工作】“科学护肤,青 
  【学院动态】医学院药学专业 
  【就业工作】医学院召开2023 
  【学生工作】医学院第二十四 
  【党建工作】医学院党总支与 
  【教育教学】赛技术、比精兵 
  【教育教学】守护生命,“救 
  【教育教学】2023年医学院师 
  【学生工作】宏志助航•就业 
【学院动态】学校纪委书记高英雄到医学院作"形势与政策"专题报告
 2018-12-27 15:09:56   编辑:黄琼   来源:  阅读:

12月26日,学校党委委员、纪委书记高英雄到医学院作了题为《改革开放40年——改变中国 影响世界》的形势与政策专题报告。报告会在东校区202阶梯教室举行,医学院副书记程曙文、辅导员陈华以及学生代表240多名聆听了报告,医学院副院长刘小平主持了报告会。

高书记从“只有改革开放才能发展中国”、“改革开放40年成就辉煌”、“将改革开放进行到底”三个方面阐述了改革开放对我国经济腾飞所起到的巨大推动作用和进一步深化改革的重要意义。

自1978年党的十一届三中全会以来,中国共产党坚持社会主义初级阶段的基本路线不动摇,根据我国的政治经济形势,不断深化改革,坚持对外开放,走出了一条中国特色社会主义现代化道路。经济实现了跨越式发展,跃居为世界第二大经济体,世界第一大工业国,世界第一大货物贸易国,世界第一大外汇储备国;人民生活水平得到极大提升,实现了从贫穷到温饱,再到整体小康的跨越式发展;科学技术水平日益接近世界发达国家现有水平;文化事业繁荣发展,社会和谐稳定,人民幸福感大大提升。

站在新的历史起点,面向“两个一百年”奋斗目标,习近平总书记在党的十九大上,围绕党和国家事业发展新要求对全面深化改革作出战略部署,掀开了中国改革浓墨重彩的新篇章。

根据学校2018年下半年形势与政策教育的统一安排,医学院的3场《形势与政策》专题讲座已全部完成。

(文/图:雷梦星)

Copyright 2012 湖北职业技术学院医学院 校址:湖北省孝感市玉泉路17号 
邮编:432000   电话:(0712)2852115 鄂ICP备10208586-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