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 | | | | | | | |

  【学生工作】关爱桑榆情,情 
  【学院动态】医学院“公益课 
  【学院动态】我院学子荣获20 
  【学生工作】“医”心相伴, 
  【学院动态】医学院召开2023 
  【学生工作】军姿飒爽“医” 
  【学院动态】加强医教协同  
  【学生工作】医学院2023年普 
  【学院动态】医学院赴安陆市 
  【学生工作】健康端午,百草 
  【学院动态】医学院21级药学 
  【学生工作】医学院召开安全 
  【学院动态】许三林院长赴云 
  【学生工作】“科学护肤,青 
  【学院动态】医学院药学专业 
  【就业工作】医学院召开2023 
  【学生工作】医学院第二十四 
  【党建工作】医学院党总支与 
  【教育教学】赛技术、比精兵 
  【教育教学】守护生命,“救 
【队伍建设】陈军芳主任在新学期教学工作会议上交流发言
 2019-02-25 09:45:33   编辑:黄琼   来源:  阅读:

2月23日,新学期教学工作会议在文德楼二楼会议室召开。校长朱虹、副校长李佳圣出席会议,各教学院(部)负责人及分管教学副院长、专业带头人、教研室主任、教学优质奖获奖教师代表等参加了会议。会议由副校长李佳圣主持。

会上,人事处处长黄红英宣读了2018年教学表彰文件。校长朱虹为2018年度“文明教研室”颁发奖牌。副校长李佳圣为2018年度“教学优质奖”获奖老师颁发荣誉证书。医学院陈军芳主任荣获2018年度教学优质奖,并作为“文明教研室”获奖代表作了教学与管理经验分享。

校长朱虹作了总结讲话,将大学教育的“四回归”(回归常识、回归本分、回归初心、回归梦想)与校情融合,提出了“定位、找位、进位”的要求,为学校2019的教学工作指明了方向。

副校长李佳圣指出,在新的一年,要精心把握“定位”、踮起脚跟“找位”、齐心协力“进位”,全体教职员工要勤于学习和思考,要长于“无为而治,有为突破”,要善于孵化品牌项目,要敢于打硬仗打胜仗,要精于设计、总结和提炼,勠力同心,开启2019年教学工作新征程。

(文/图:岳新荣)

Copyright 2012 湖北职业技术学院医学院 校址:湖北省孝感市玉泉路17号 
邮编:432000   电话:(0712)2852115 鄂ICP备10208586-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