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 | | | | | | | |

  【学院动态】我院学子荣获20 
  【学生工作】“医”心相伴, 
  【学院动态】医学院召开2023 
  【学生工作】军姿飒爽“医” 
  【学院动态】加强医教协同  
  【学生工作】医学院2023年普 
  【学院动态】医学院赴安陆市 
  【学生工作】健康端午,百草 
  【学院动态】医学院21级药学 
  【学生工作】医学院召开安全 
  【学院动态】许三林院长赴云 
  【学生工作】“科学护肤,青 
  【学院动态】医学院药学专业 
  【就业工作】医学院召开2023 
  【学生工作】医学院第二十四 
  【党建工作】医学院党总支与 
  【教育教学】赛技术、比精兵 
  【教育教学】守护生命,“救 
  【教育教学】2023年医学院师 
  【学生工作】宏志助航•就业 
【学院动态】医学院举行全科助理乡村医生班座谈会
 2019-03-14 10:25:38   编辑:黄琼   来源:  阅读:

3月13日,医学院在党员活动中心召开了孝感市定向培养全科助理乡村医生班学生座谈会。本次会议旨在全面了解全科助理乡村医生班学生的学习、生活情况,解决学生们关心关切的问题。医学院院长许三林、党总支书记周兴国、副书记程曙文、副院长刘小平、学工办主任蔡国松、教学办主任胡建刚、乡村医生班辅导员胡惠及42名学生代表参加此次会议。座谈会由副书记程曙文主持。

会议听取了专职辅导员胡惠对班级基本情况的介绍。同学们围绕全科助理乡村医生班有关政策、就业面向进行了咨询,结合教学和生活条件现状提出了建设性意见。医学院领导分别从学生思想政治工作、教学建设、学生管理等方面与大家进行了交流。

最后,院长许三林对大家提出了四点要求:一是加强理论学习,保持站位定力;二是要把握政策机遇,提高学习认识;三是注重职业素养,促进全面发展;四是严格学校纪律,守住规范底线。会后,大家一致认为,此次座谈会增进了师生间的相互沟通交流,解决了同学们关心关注的问题,增强了学习动力。

(文/图:胡惠)

Copyright 2012 湖北职业技术学院医学院 校址:湖北省孝感市玉泉路17号 
邮编:432000   电话:(0712)2852115 鄂ICP备10208586-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