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 | | | | | | | |

  【学生工作】关爱桑榆情,情 
  【学院动态】医学院“公益课 
  【学院动态】我院学子荣获20 
  【学生工作】“医”心相伴, 
  【学院动态】医学院召开2023 
  【学生工作】军姿飒爽“医” 
  【学院动态】加强医教协同  
  【学生工作】医学院2023年普 
  【学院动态】医学院赴安陆市 
  【学生工作】健康端午,百草 
  【学院动态】医学院21级药学 
  【学生工作】医学院召开安全 
  【学院动态】许三林院长赴云 
  【学生工作】“科学护肤,青 
  【学院动态】医学院药学专业 
  【就业工作】医学院召开2023 
  【学生工作】医学院第二十四 
  【党建工作】医学院党总支与 
  【教育教学】赛技术、比精兵 
  【教育教学】守护生命,“救 
【校企合作】湖北海王医药集团有限公司经理王婉思来院作专题讲座
 2019-04-23 19:32:46   编辑:黄琼   来源:  阅读:

4月22日,湖北海王医药集团有限公司人力资源部经理王婉思一行到医学院作专题讲座。医学院副院长张舟、药学专业负责人高保英及2017级药学专业学生参加了讲座。讲座由药学专业负责人高保英主持。

副院长张舟代表医学院对王婉思经理一行来到医学院指导工作表示欢迎和感谢,介绍了医学院在专业建设、课程建设、基地建设和人才培养等方面的做法以及取得的成效。药学专业负责人高保英具体介绍了药学专业的专业建设、校企合作和学生实习就业等工作。王婉思经理作了专题讲座,介绍了现代医药产业发展特点、公司企业文化和医药行业人才需求变化趋势,同时就2019年实习就业招聘工作对同学们提出了要求。会后,同学们就应聘实习生的流程、企业所需求的人才素质、公司发展平台与机会等问题与王婉思进行交流,期间气氛活跃,同学们纷纷表示受益匪浅。

本次专题讲座,畅通了学校与上市企业的交流渠道,深化了校企合作,为学生实习就业搭建了优质平台。

(文/图:雷梦星)

Copyright 2012 湖北职业技术学院医学院 校址:湖北省孝感市玉泉路17号 
邮编:432000   电话:(0712)2852115 鄂ICP备10208586-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