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 | | | | | | | |

  【学院动态】医学院“公益课 
  【学院动态】我院学子荣获20 
  【学生工作】“医”心相伴, 
  【学院动态】医学院召开2023 
  【学生工作】军姿飒爽“医” 
  【学院动态】加强医教协同  
  【学生工作】医学院2023年普 
  【学院动态】医学院赴安陆市 
  【学生工作】健康端午,百草 
  【学院动态】医学院21级药学 
  【学生工作】医学院召开安全 
  【学院动态】许三林院长赴云 
  【学生工作】“科学护肤,青 
  【学院动态】医学院药学专业 
  【就业工作】医学院召开2023 
  【学生工作】医学院第二十四 
  【党建工作】医学院党总支与 
  【教育教学】赛技术、比精兵 
  【教育教学】守护生命,“救 
  【教育教学】2023年医学院师 
【学工在线】医学院第二十次团学代会隆重举行
 2019-04-22 08:14:29   编辑:黄琼   来源:  阅读:

4月20日,医学院第二十次团代会暨学代会在202阶梯教室隆重举行,医学院全体领导班子成员、校团委代表、医学院全体辅导员、医学院团总支、学生会302名学生代表出席了会议。会议由医学院团总支书记胡惠主持。

会议在雄壮的国歌声中拉开序幕。医学院党总支副书记程曙文致开幕词。副院长张舟宣读了学校《关于同意召开团代会和学代会的批复》。医学院党总支书记周兴国为大会致贺词,对团总支和学生会过去一年的工作给予充分肯定,对所有学生干部表达殷切的希望。校团委副书记张司南代表校学工部、团委向大会表示祝贺,并对医学院青年学生干部提出要求。医学院第十九届团总支副书记朱栩辰和学生会主席陆俊民分别向大会代表作了团、学工作报告,回顾了十九届团总支和学生会的工作情况,提出了存在的不足及今后工作的努力方向。最后,医学院院长许三林作了题为“新时代、新思想、新使命、新作为、新担当”的重要讲话,回顾了2018年医学院团总支和学生会在服务医学院工作方面取得的成绩,对医学院新一届学生干部提出要求:一是加强学习,提升能力;二是敬业担当,服务学生;三是当好表率,成为标杆。

本次团、学代会是医学院团员青年政治生活的一件大事,会议禀承“公平公正公开公认”的原则,投票选举产生新一届的院团、学生会干部。

(文:毛吉璐,图:陈华)

Copyright 2012 湖北职业技术学院医学院 校址:湖北省孝感市玉泉路17号 
邮编:432000   电话:(0712)2852115 鄂ICP备10208586-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