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 | | | | | | | |

  【学院动态】我院学子荣获20 
  【学生工作】“医”心相伴, 
  【学院动态】医学院召开2023 
  【学生工作】军姿飒爽“医” 
  【学院动态】加强医教协同  
  【学生工作】医学院2023年普 
  【学院动态】医学院赴安陆市 
  【学生工作】健康端午,百草 
  【学院动态】医学院21级药学 
  【学生工作】医学院召开安全 
  【学院动态】许三林院长赴云 
  【学生工作】“科学护肤,青 
  【学院动态】医学院药学专业 
  【就业工作】医学院召开2023 
  【学生工作】医学院第二十四 
  【党建工作】医学院党总支与 
  【教育教学】赛技术、比精兵 
  【教育教学】守护生命,“救 
  【教育教学】2023年医学院师 
  【学生工作】宏志助航•就业 
【优秀学生】优秀校友赵家梅回校与学弟学妹交流基层医疗卫生工作感悟
 2019-05-18 17:43:36   编辑:黄琼   来源:  阅读:

为进一步激励广大学生努力学习、励志成才,激励毕业生扎根基层、立业孝感,在学校医护类招聘会前夕,医学院邀请优秀校友、“湖北阿诗玛”、2006届临床医学专业毕业生赵家梅回校,与2018级临床医学专业全科助理乡村医生项目的学生们一起分享基层医疗卫生工作的感悟。

5月17日下午,优秀校友赵家梅先进事迹报告会在东区仁和楼425教室举行。学校党委宣传部、校友会办公室相关同志、医学院辅导员代表、全科助理乡村医生项目学生代表等参加了交流活动,报告会由医学院党总支副书记程曙文主持。

会上,赵家梅和同学们分享了她十多年来扎根湖北乡村医疗卫生事业的心路历程,远离家乡并非迷恋大城市的繁华,为了一方父老的依赖和信任甘做一名偏远乡村的朴实乡医。在工作中,她始终牢记在校时师长的教诲,时刻牢记“健康所系、性命相托”的誓言,争做一名优秀的医务工作者。她指出,基层医疗卫生事业的发展需要更多年轻大学生,希望大家可以在基层这片肥沃的土地上锻炼和增强自身能力,真正走进基层,扎根基层,服务百姓,助力健康中国战略。她勉励学弟学妹,不断完善和改进学习方法,结合专业特点,勤动手勤实践,多思考善总结,树立正确的职业理想,打好基础,为未来发展奠定坚实基础。

会后,全科助理乡村医生项目的同学们纷纷表示,要以赵家梅学姐为榜样,脚踏实地学好专业知识,立志扎根基层,服务基层医疗卫生事业的发展,在平凡的岗位上做出不平凡的业绩。

(文:胡苗,图:胡惠)

Copyright 2012 湖北职业技术学院医学院 校址:湖北省孝感市玉泉路17号 
邮编:432000   电话:(0712)2852115 鄂ICP备10208586-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