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 | | | | | | | |

  【学院动态】医学院“公益课 
  【学院动态】我院学子荣获20 
  【学生工作】“医”心相伴, 
  【学院动态】医学院召开2023 
  【学生工作】军姿飒爽“医” 
  【学院动态】加强医教协同  
  【学生工作】医学院2023年普 
  【学院动态】医学院赴安陆市 
  【学生工作】健康端午,百草 
  【学院动态】医学院21级药学 
  【学生工作】医学院召开安全 
  【学院动态】许三林院长赴云 
  【学生工作】“科学护肤,青 
  【学院动态】医学院药学专业 
  【就业工作】医学院召开2023 
  【学生工作】医学院第二十四 
  【党建工作】医学院党总支与 
  【教育教学】赛技术、比精兵 
  【教育教学】守护生命,“救 
  【教育教学】2023年医学院师 
【学院动态】医学院2019年毕业典礼暨毕业证书颁发仪式隆重举行
 2019-06-28 15:27:04   编辑:黄琼   来源:  阅读:

6月27日,以“仁心仁术守护健康”为主题的医学院2019年毕业典礼暨毕业证书颁发仪式在文昌大礼堂隆重举行。校党委书记张国雄、校长朱虹、副校长梅重、副校长杨立明出席典礼。医学院全体班子成员、教师代表、辅导员班主任代表、家长代表、校友代表及2019届全体学生1123人共聚一堂,见证这一盛事。典礼由医学院党总支副书记程曙文主持。

在庄严的国歌声中,毕业典礼正式开始。副校长梅重宣读学校《关于授予医学院陈宇等177名同学2019届“优秀毕业生”荣誉称号的决定》,医学院副院长张舟宣读医学院《关于表彰2016级优秀实习队长、优秀实习生的决定》。教师代表岳新荣老师对毕业生表达了“愿此去鹏程万里,愿归来医心不改”的殷切期望和衷心祝福。辅导员、班主任代表唐前老师激励同学们学会把握机遇,坚持理想、学会感恩、永怀梦想。医学影像技术专业学生家长周贝一同见证毕业庆典并发表感言。优秀校友2006届毕业生赵家梅鼓励同学们扎根基层,服务百姓,以己之能量暖民心、解民忧、护民安。毕业生代表郭洪嘉回顾了三年以来所学所得,深切表达对学校、老师们的感激之情,对学校的深深依念。医学院院长许三林作了毕业典礼致辞,分享了医学院发展和同学们成人成才的经历,同时对同学们寄予了三点希望:一是直面平庸和苟且,放眼诗和远方;二是坚守仁心仁术,守护人民健康;三是常怀感恩之心,关注学校发展。校长朱虹与毕业生逐一握手并颁发毕业证书,毕业生向朱校长鞠躬致谢,合影留念。

2019届毕业生即将离开母校,扬帆启航。毕业典礼既是对过去的总结,更是对未来人生的期盼,希望医学院学子秉承“仁心仁术、乐学乐业”院训,牢记医学生誓言,为祖国医药卫生事业的发展和人类身心健康奋斗终生!

(文/图:陈华)

Copyright 2012 湖北职业技术学院医学院 校址:湖北省孝感市玉泉路17号 
邮编:432000   电话:(0712)2852115 鄂ICP备10208586-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