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 | | | | | | | |

  【学生工作】关爱桑榆情,情 
  【学院动态】医学院“公益课 
  【学院动态】我院学子荣获20 
  【学生工作】“医”心相伴, 
  【学院动态】医学院召开2023 
  【学生工作】军姿飒爽“医” 
  【学院动态】加强医教协同  
  【学生工作】医学院2023年普 
  【学院动态】医学院赴安陆市 
  【学生工作】健康端午,百草 
  【学院动态】医学院21级药学 
  【学生工作】医学院召开安全 
  【学院动态】许三林院长赴云 
  【学生工作】“科学护肤,青 
  【学院动态】医学院药学专业 
  【就业工作】医学院召开2023 
  【学生工作】医学院第二十四 
  【党建工作】医学院党总支与 
  【教育教学】赛技术、比精兵 
  【教育教学】守护生命,“救 
【队伍建设】医学院教师在2019年湖北省职业院校教学能力大赛中取得佳绩
 2019-07-15 22:07:55   编辑:黄琼   来源:  阅读:

6月25日至28日,2019年湖北省职业院校教学能力大赛在武汉市第一商业学校举行,本次大赛设有公共基础课程、课堂讲授型课程和理实一体型课程3个项目,全省共有460个教学团队、920名教师参加比赛。经过激烈角逐,医学院王丹、李莲教师团队夺得高职组课堂讲授型课程赛项二等奖。

医学院高度重视教师教学能力大赛。2019年5月,学校举行2019年教师教学能力大赛,医学院鼓励全院教师积极参与。经过教研室推荐、医学院评选、学校决赛,遴选出符合省赛条件的教师参加本次比赛。医学院班子成员与参赛教师一起深入研读大赛文件,针对现场制作参赛资料、现场讲解模拟教学、现场提问答辩三个环节严把标准,反复演练,精益求精,促进教师教学能力不断提高。

通过本次大赛,充分展示了医学院教师过硬的专业技能和良好的精神风貌,体现了医学院在青年教师培养、教学团队建设和信息化教学改革方面取得的成就,为进一步提升人才培养质量打下坚实基础。

(文:胡建刚)

Copyright 2012 湖北职业技术学院医学院 校址:湖北省孝感市玉泉路17号 
邮编:432000   电话:(0712)2852115 鄂ICP备10208586-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