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 | | | | | | | |

  【学院动态】我院学子荣获20 
  【学生工作】“医”心相伴, 
  【学院动态】医学院召开2023 
  【学生工作】军姿飒爽“医” 
  【学院动态】加强医教协同  
  【学生工作】医学院2023年普 
  【学院动态】医学院赴安陆市 
  【学生工作】健康端午,百草 
  【学院动态】医学院21级药学 
  【学生工作】医学院召开安全 
  【学院动态】许三林院长赴云 
  【学生工作】“科学护肤,青 
  【学院动态】医学院药学专业 
  【就业工作】医学院召开2023 
  【学生工作】医学院第二十四 
  【党建工作】医学院党总支与 
  【教育教学】赛技术、比精兵 
  【教育教学】守护生命,“救 
  【教育教学】2023年医学院师 
  【学生工作】宏志助航•就业 
【学院动态】医学院召开新学期全体教职工会议
 2019-08-30 10:51:04   编辑:黄琼   来源:  阅读:

8月29日,医学院在立新楼党员活动室召开新学期全体教职工会议,会议由党总支书记周兴国主持。

会上,院长许三林介绍了学校机构调整、院部整合、干部人事异动情况,以及医学院目前专业设置和招生情况,通报了上半年医学院在教学、学管和综合工作中取得的成绩并指出了存在的问题,对本学期重点工作和开学前具体工作进行了周密部署,要求大家对接国家教学资源库建设,推进无纸化考试教学改革,扩大线上线下课程建设;做实课程思政专题研究,补齐“五育并举”育人短板;加强学生安全教育管理,做好迎新和开学准备等工作,全力推进医学院建设和改革。党总支副书记程曙文传达了学校学生工作相关会议精神。

党总支书记周兴国强调,全体教职工要尽快进入紧张工作状态,贯彻落实医学院教职工会议精神,克服困难,切实做好新学期开学各项准备工作。

(文/图:胡建刚)

Copyright 2012 湖北职业技术学院医学院 校址:湖北省孝感市玉泉路17号 
邮编:432000   电话:(0712)2852115 鄂ICP备10208586-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