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 | | | | | | | |

  【学院动态】我院学子荣获20 
  【学生工作】“医”心相伴, 
  【学院动态】医学院召开2023 
  【学生工作】军姿飒爽“医” 
  【学院动态】加强医教协同  
  【学生工作】医学院2023年普 
  【学院动态】医学院赴安陆市 
  【学生工作】健康端午,百草 
  【学院动态】医学院21级药学 
  【学生工作】医学院召开安全 
  【学院动态】许三林院长赴云 
  【学生工作】“科学护肤,青 
  【学院动态】医学院药学专业 
  【就业工作】医学院召开2023 
  【学生工作】医学院第二十四 
  【党建工作】医学院党总支与 
  【教育教学】赛技术、比精兵 
  【教育教学】守护生命,“救 
  【教育教学】2023年医学院师 
  【学生工作】宏志助航•就业 
【主题教育】医学院到孝感市文化中心开展主题教育
 2019-11-11 14:52:13   编辑:黄琼   来源:  阅读:

为落实医学院“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工作计划,提高主题教育实效,11月6日,医学院全体教职工到孝感市文化中心,将“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与参观学习地方文化,了解孝感历史相结合。市文化中心管理办公室主任徐川川担任讲解。

徐川川主任结合主题教育的内容详细介绍了孝感市文化中心的建设规划、整体布局、场馆功能和孝感的城市历史、红色记忆、名人典故、文化底蕴和产业布局。全体教师通过学习,了解了孝感市地名的由来、孝文化底蕴和传承,以及当前孝感市各项事业发展,深受启发和教育。

参观结束后,教师们集中在文化中心门口,饱含深情的演唱了红歌《走向复兴》,表达了对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热切向往和坚定信心,展示了医学院教职工团结奋进、斗志昂扬的精神风貌。

(文/图:刘翠萍)

Copyright 2012 湖北职业技术学院医学院 校址:湖北省孝感市玉泉路17号 
邮编:432000   电话:(0712)2852115 鄂ICP备10208586-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