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 | | | | | | | |

  【学生工作】关爱桑榆情,情 
  【学院动态】医学院“公益课 
  【学院动态】我院学子荣获20 
  【学生工作】“医”心相伴, 
  【学院动态】医学院召开2023 
  【学生工作】军姿飒爽“医” 
  【学院动态】加强医教协同  
  【学生工作】医学院2023年普 
  【学院动态】医学院赴安陆市 
  【学生工作】健康端午,百草 
  【学院动态】医学院21级药学 
  【学生工作】医学院召开安全 
  【学院动态】许三林院长赴云 
  【学生工作】“科学护肤,青 
  【学院动态】医学院药学专业 
  【就业工作】医学院召开2023 
  【学生工作】医学院第二十四 
  【党建工作】医学院党总支与 
  【教育教学】赛技术、比精兵 
  【教育教学】守护生命,“救 
【主题教育】副校长白梦清为医学院党员讲党课
 2019-11-11 17:09:46   编辑:黄琼   来源:  阅读:

11月8日,学校党委委员、副校长白梦清在医学院党员活动室为医学院全体党员作了“不忘初心牢记使命”党课专题辅导报告。医学院党总支书记周兴国主持。

副校长白梦清从四个方面作了报告:一是充分认识初心、使命的重大意义;二是深刻理解初心、使命的科学内涵;三是准确把握初心、使命的总要求;四是扎实践行初心、使命的目标任务。副校长白梦清结合党章、党史、优秀共产党员事迹、党领导社会主义事业光辉历程全面解读了主题教育,进一步加深了全体党员对“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的重大意义、科学内涵、总体要求和目标任务的认识和理解。同时,从敬畏权力、敬畏百姓、读书诚信、家风教育、廉政勤政五个方面的要求与大家共勉。

医学院党总支书记周兴国结合副校长白梦清“不忘初心、牢记使命”的党课专题辅导报告,要求大家按照主题教育的总体目标和要求,做到学习和工作两手抓,两不误,两促进,全力推进医学院各项工作。

(文/图:刘翠萍)

Copyright 2012 湖北职业技术学院医学院 校址:湖北省孝感市玉泉路17号 
邮编:432000   电话:(0712)2852115 鄂ICP备10208586-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