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 | | | | | | | |

  【学生工作】关爱桑榆情,情 
  【学院动态】医学院“公益课 
  【学院动态】我院学子荣获20 
  【学生工作】“医”心相伴, 
  【学院动态】医学院召开2023 
  【学生工作】军姿飒爽“医” 
  【学院动态】加强医教协同  
  【学生工作】医学院2023年普 
  【学院动态】医学院赴安陆市 
  【学生工作】健康端午,百草 
  【学院动态】医学院21级药学 
  【学生工作】医学院召开安全 
  【学院动态】许三林院长赴云 
  【学生工作】“科学护肤,青 
  【学院动态】医学院药学专业 
  【就业工作】医学院召开2023 
  【学生工作】医学院第二十四 
  【党建工作】医学院党总支与 
  【教育教学】赛技术、比精兵 
  【教育教学】守护生命,“救 
【学院动态】医学院发出《防治新型冠状病毒感染的肺炎倡议书》
 2020-01-26 21:18:39   编辑:黄琼   来源:  阅读:

根据学校工会《为新型冠状病毒感染的肺炎疫情防控工作捐款的通知》精神,医学院向全体师生发出《防治新型冠状病毒感染的肺炎倡议书》,师生们积极响应并踊跃捐款。

附:

防治新型冠状病毒感染的肺炎倡议书

医学院全体教职员工:

大家好!

一元复始、万象更新,冬去春来,我们迎来庚子年春节。今年的春节略显不同,近期,我省武汉市等多个地区发生新型冠状病毒感染的肺炎疫情。疫情发生后,党中央、国务院高度重视,习近平总书记作出重要指示,要求各级各部门全力做好防控工作。为切实保障人民群众身体健康和生命安全,积极主动为防治新型冠状病毒感染的肺炎作出应有贡献,医学院分工会向大家发出以下倡议:

一、减少传播途径。不去人群聚集的地方、不外出,尽量减少与疫情城市回来人员的接触,防止疫情传播。

二、注重家庭卫生。养成良好的生活习惯,定时开窗通风,保持空气流通,勤晒衣服和被褥等;注意个人卫生,多用流动的水、肥皂、洗手液等勤洗手。

三、生活要有规律。要做到起居有常,按时入睡,合理休息,保证睡眠充足。

四、合理搭配饮食。饮食宜清淡,多吃一些新鲜的蔬菜和水果,特别是富含维生素C的水果,如苹果、香蕉、梨,有助于提高机体的免疫力;不吃未煮熟的肉、蛋、奶类;不去海鲜、活禽市场;不接触野生动物、不吃野味。

五、加强体育锻炼。注重体育锻炼,增强身体免疫力。

六、注重个人防护。离开室内,佩戴口罩,避免近距离接触有咳嗽、发烧病人,如本人有此类症状,应及时就近就医。

七、保持良好心态。新型冠状病毒感染肺炎可防可治,不必惊慌,只要做好防护措施,定会战胜疫情。

八、积极捐款捐物。为更好救治广大患者,医疗机构急需社会各界爱心人士和机构捐赠紧缺防护物资,广大患者需要我们的爱心援助。让我们积极行动起来,献出一份爱心,为防治新型冠状病毒感染的肺炎尽一份绵薄之力。

万众一心,众志成城!抗击新型冠状病毒感染的肺炎,感谢您的慷慨支持!让我们把“珍惜生命和健康”时刻铭记于心,度过一个轻松、愉快、祥和的新春佳节!

祝全体教职员工新春快乐,身体健康!

募捐联系人:黄琼,联系电话:13476558210

湖北职业技术学院医学院

二〇二〇年元月二十六日

Copyright 2012 湖北职业技术学院医学院 校址:湖北省孝感市玉泉路17号 
邮编:432000   电话:(0712)2852115 鄂ICP备10208586-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