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 | | | | | | | |

  【学生工作】关爱桑榆情,情 
  【学院动态】医学院“公益课 
  【学院动态】我院学子荣获20 
  【学生工作】“医”心相伴, 
  【学院动态】医学院召开2023 
  【学生工作】军姿飒爽“医” 
  【学院动态】加强医教协同  
  【学生工作】医学院2023年普 
  【学院动态】医学院赴安陆市 
  【学生工作】健康端午,百草 
  【学院动态】医学院21级药学 
  【学生工作】医学院召开安全 
  【学院动态】许三林院长赴云 
  【学生工作】“科学护肤,青 
  【学院动态】医学院药学专业 
  【就业工作】医学院召开2023 
  【学生工作】医学院第二十四 
  【党建工作】医学院党总支与 
  【教育教学】赛技术、比精兵 
  【教育教学】守护生命,“救 
【学生工作】医学院召开秋季开学重点工作会议
 2020-09-01 22:21:55   编辑:黄琼   来源:  阅读:

8月28日,医学院在立新楼党员活动室召开秋季开学重点工作会议,医学院党总支书记周兴国、副书记程曙文、学工办主任蔡国松及全体2019级专兼职辅导员、学业导师参加会议,会议由蔡国松主持。

会上,副书记程曙文回顾了上半年医学院学生管理工作情况,就近期开学准备工作进行安排部署,着重强调了秋季开学疫情防控、开学第一课、安全教育、团学干部选拔等重要工作。提出辅导员要严格日常管理,严格活动管控,强化教室、食堂、宿舍、实验室等重点场所的安全知识教育,做好因疫情、灾情致贫学生的摸底、资助工作。

党总支书记周兴国对2019级学生返校工作提出了相关要求,一是疫情防控要放在首位,常态化防控措施要抓紧抓实;二是学生安全教育不松懈,重点维护校园稳定。

学工办主任蔡国松就近期新生出现的情况做了简要的通报,希望辅导员们引以为戒,扎实做好学生管理工作。

(文/图:邓彬新)

Copyright 2012 湖北职业技术学院医学院 校址:湖北省孝感市玉泉路17号 
邮编:432000   电话:(0712)2852115 鄂ICP备10208586-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