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 | | | | | | | |

  【学生工作】关爱桑榆情,情 
  【学院动态】医学院“公益课 
  【学院动态】我院学子荣获20 
  【学生工作】“医”心相伴, 
  【学院动态】医学院召开2023 
  【学生工作】军姿飒爽“医” 
  【学院动态】加强医教协同  
  【学生工作】医学院2023年普 
  【学院动态】医学院赴安陆市 
  【学生工作】健康端午,百草 
  【学院动态】医学院21级药学 
  【学生工作】医学院召开安全 
  【学院动态】许三林院长赴云 
  【学生工作】“科学护肤,青 
  【学院动态】医学院药学专业 
  【就业工作】医学院召开2023 
  【学生工作】医学院第二十四 
  【党建工作】医学院党总支与 
  【教育教学】赛技术、比精兵 
  【教育教学】守护生命,“救 
【学院动态】医学院举行第三十六个教师节座谈会
 2020-09-10 10:21:56   编辑:黄琼   来源:  阅读:

为庆祝第三十六个教师节的来临,弘扬中华民族尊师重教的传统美德,营造教师节良好氛围,9月9日,医学院在立新楼党员活动室召开第三十六个教师节座谈会。医学院全体教职工参加了会议。

会上,医学院院长许三林首先致辞,代表医学院班子对过去一年中全体教职工的理解、支持和帮助表示感谢,对过去一年医学院在教学、学管和综合工作中取得的成绩表示可定,并提前祝全体教职工节日快乐。副书记程曙文、副院长张舟、陈军芳总结了各自分管的工作并对教师们的有为担当和无私奉献表示感谢。各位教研室主任、骨干教师和辅导员依次发言,表达了对医学院美好未来的向往,提出了建设性的意见和建议,并郑重表态在今后的工作中要继续不忘教师初心,矢志教书育人。黄楠芳老师代表新进教师发言。

医学院院长许三林以“感谢”“体会”“展望”为关键词作总结性发言,并建议全体教职工在常态化疫情防控新形势下要跳出舒适圈,管理精细化,推动各项工作。

(文/图:胡建刚)

Copyright 2012 湖北职业技术学院医学院 校址:湖北省孝感市玉泉路17号 
邮编:432000   电话:(0712)2852115 鄂ICP备10208586-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