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 | | | | | | | |

  【学院动态】我院学子荣获20 
  【学生工作】“医”心相伴, 
  【学院动态】医学院召开2023 
  【学生工作】军姿飒爽“医” 
  【学院动态】加强医教协同  
  【学生工作】医学院2023年普 
  【学院动态】医学院赴安陆市 
  【学生工作】健康端午,百草 
  【学院动态】医学院21级药学 
  【学生工作】医学院召开安全 
  【学院动态】许三林院长赴云 
  【学生工作】“科学护肤,青 
  【学院动态】医学院药学专业 
  【就业工作】医学院召开2023 
  【学生工作】医学院第二十四 
  【党建工作】医学院党总支与 
  【教育教学】赛技术、比精兵 
  【教育教学】守护生命,“救 
  【教育教学】2023年医学院师 
  【学生工作】宏志助航•就业 
【技能大赛】医学院在第六届全国医药行业特有职业技能竞赛中取得优异成绩
 2020-11-11 08:55:29   编辑:黄琼   来源:  阅读:

11月7日,由中国医药教育协会、中国就业培训技术指导中心主办,中国医药教育协会职业技术教育委员会、山东药品食品职业学院承办的第六届全国医药行业特有职业技能竞赛在山东药品食品职业学院举办。本次大赛吸引了杭州医学院、深圳职业技术学院、菏泽医学专科学校等74家高等院校和北京同仁堂连锁药店、鲁南制药集团、杭州胡庆余堂等26家单位的747名选手参赛,参赛人数创赛事记录。

比赛分为药品购销员、中药调剂员、医药商品储运员三个工种,命题依据相应的国家职业标准高级工以上要求确定,采取理论知识和实际操作相结合的方式,考核各工种参赛选手综合素质,其中理论知识占15%、实际操作占85%。

医学院高度重视本次竞赛,提前部署准备,广泛宣传发动,成立专业指导团队,遴选优秀学生,科学制定方案,严格按照评分标准进行各个项目的理论和技能强化训练,重点加强参赛选手的心理素质、职业素养和工匠精神。比赛中,参赛选手严谨对待、规范操作,展示了专业的职业技能及精益求精的工匠精神。经过激烈竞争,医学院药学专业学生罗应贤同学和石春红同学分获药品购销员工种比赛二等奖,代表学校获得药品购销员工种团体二等奖和赛事“优秀组织奖”荣誉称号。

(文/图:高保英)

右二为获奖选手罗应贤同学

左五为获奖选手石春红同学

左五为高保英教授

Copyright 2012 湖北职业技术学院医学院 校址:湖北省孝感市玉泉路17号 
邮编:432000   电话:(0712)2852115 鄂ICP备10208586-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