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 | | | | | | | |

  【学生工作】关爱桑榆情,情 
  【学院动态】医学院“公益课 
  【学院动态】我院学子荣获20 
  【学生工作】“医”心相伴, 
  【学院动态】医学院召开2023 
  【学生工作】军姿飒爽“医” 
  【学院动态】加强医教协同  
  【学生工作】医学院2023年普 
  【学院动态】医学院赴安陆市 
  【学生工作】健康端午,百草 
  【学院动态】医学院21级药学 
  【学生工作】医学院召开安全 
  【学院动态】许三林院长赴云 
  【学生工作】“科学护肤,青 
  【学院动态】医学院药学专业 
  【就业工作】医学院召开2023 
  【学生工作】医学院第二十四 
  【党建工作】医学院党总支与 
  【教育教学】赛技术、比精兵 
  【教育教学】守护生命,“救 
【党史学习教育】医学院举办“坚定信念、扎根基层、振兴乡村”专题讲座
 2021-04-09 14:44:59   编辑:黄琼   来源:  阅读:

4月8日,杰出校友、湖北省乡镇名医、享受省乡镇卫生院骨干人员特岗津贴、全国优秀卫生院院长、孝感市西河镇卫生院院长、书记谢志强,应邀来校作了题为《坚定信念、扎根基层、振兴乡村》的专题讲座。学校团委书记谭之平、医学院院长许三林、党总支书记周兴国、副书记程曙文、副院长陈军芳及2019级、2020级全科助理乡村医生班同学聆听了讲座。讲座由医学院院长许三林主持。

谢志强介绍了单位发展和个人成长经历,分享了如何做一个好学生、好孩子、好职工的心得体会,针对青年学生普遍存在的问题给予了几点忠告。

医学院院长许三林强调,讲座信息量大,反映了新时代基层医疗卫生工作的真实情况,带给广大青年学子四点启示:一是青年学子要加强党史的学习和教育,树立正确的人生观、价值观、世界观;二是基层大有可为,大可作为;三是环境可以塑造人、成就人;四是大家要尊重、敬重医学职业,为健康中国和人民健康当好守护神。

本次讲座是医学院贯彻落实学校《关于在全校开展党史学习教育的实施方案》精神,扎实推进党史学习教育重要举措,旨在鼓励学生学习杰出校友,树立扎根基层决心,为振兴乡村贡献力量。

(文/图:胡建刚)

Copyright 2012 湖北职业技术学院医学院 校址:湖北省孝感市玉泉路17号 
邮编:432000   电话:(0712)2852115 鄂ICP备10208586-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