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 | | | | | | | |

  【招录通知】2023年度(黄冈 
  【招录通知】关于做好我市20 
  【招录通知】2023年孝感市第 
  【招聘启事】湖北麦迪斯医疗 
  【招聘启事】2023年春季医护 
  【活动方案】医学院2023年“ 
  【招聘启事】助理全科医生培 
  【招聘启事】郧西县妇幼保健 
  【招标公告】湖北职业技术学 
  【重要通知】省教育厅关于做 
  【重要通知】2022年秋季学期 
  【招聘启事】北京天天好大药 
  【重要通知】2022年招生热点 
  【重要通知】湖北职业技术学 
  【重要通知】医学院2022届毕 
  【招聘启事】汉川圣仁爱医院 
  【招聘启事】2022年度武汉市 
  【招聘启事】应城市妇幼保健 
  【招聘启事】关于举办第一届 
  【招聘启事】孝昌人和医院校 
【学校通知】关于推选第45、46届世界技能大赛美容项目参赛选手的通知
 2018-03-05 11:23:58   编辑:黄琼   来源:  阅读:

世界技能大赛由世界技能组织每两年举办一届,是当今世界地位最高、规模最大、影响力最大的职业技能赛事,被誉为“世界技能奥林匹克”,代表了职业技能发展的世界先进水平,是世界技能组织成员展示和交流职业技能的重要平台。中国2010年加入世界技能组织,2011年首次参加世界技能大赛。第44届世界技能大赛于2017年10月14日至19日在阿联酋阿布扎比举行,来自世界技能组织68个成员国家和地区的1260余名选手在六大类51个比赛项目中开展竞技。中国代表团共派出52名选手参赛,是中国参加世界技能大赛以来,参赛人员规模最大、参赛项目最多、参赛成绩最好的一次,是第四次参赛。与此同时,中国还成功申办第46届世界技能大赛,于2021年在上海举行。

在本届世界技能大赛上,中国代表团斩获15枚金牌、7枚银牌、8枚铜牌。获得金牌的项目有工业机械装调、数控铣、工业控制、机电一体化、原型制作、焊接、塑料模具工程、车身修理、汽车喷漆、砌筑、瓷砖贴面、信息网络布线、时装技术、花艺、烘焙;获得银牌的项目有汽车技术、综合机械与自动化、数控车、CAD机械设计、电气装置、美容、平面设计技术;获得铜牌的项目有制造团队挑战赛、移动机器人、制冷与空调、珠宝加工、商务软件解决方案、网络系统管理、3D数字游戏艺术、园艺。

中共中央政治局常委、国务院总理李克强在中南海亲切会见世界技能大赛上取得优异成绩的中国选手。他说,推动中国制造和服务迈上中高端、实现经济高质量发展,新一代青年技能人才肩负不可替代的使命。

根据《省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厅关于组织开展第45届世界技能大赛湖北省选拔赛的通知》,美容学院选派的3名选手在选拔赛初赛时分别取得了第一、第四、第七名。为了迎接第45届、46届世界技能大赛,力争竞赛取得更好的成绩,世界技能大赛湖北省美容项目训练基地讨论决定选拔选手成立美容项目比赛第二集训梯队,现在全校征集选拔符合下列条件(所有条件必备注)的美容项目选手:

1、出生日期在1999年1月1日以后的女学生。

2、身高162厘米至170厘米之间,体型好,皮肤好,五官姣好,气质佳,会舞蹈,具备绘画基本功。

3、热爱美容,积极向上,充满正能量,能吃苦耐劳、坚持不懈。

4、热烈欢迎本科班具备上述条件的各专业学生积极报名。

联系人:徐静13995884943

2018年3月1日

Copyright 2012 湖北职业技术学院医学院 校址:湖北省孝感市玉泉路17号 
邮编:432000   电话:(0712)2852115 鄂ICP备10208586-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