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 | | | | | | | |

  【招录通知】2023年度(黄冈 
  【招录通知】关于做好我市20 
  【招录通知】2023年孝感市第 
  【招聘启事】湖北麦迪斯医疗 
  【招聘启事】2023年春季医护 
  【活动方案】医学院2023年“ 
  【招聘启事】助理全科医生培 
  【招聘启事】郧西县妇幼保健 
  【招标公告】湖北职业技术学 
  【重要通知】省教育厅关于做 
  【重要通知】2022年秋季学期 
  【招聘启事】北京天天好大药 
  【重要通知】2022年招生热点 
  【重要通知】湖北职业技术学 
  【重要通知】医学院2022届毕 
  【招聘启事】汉川圣仁爱医院 
  【招聘启事】2022年度武汉市 
  【招聘启事】应城市妇幼保健 
  【招聘启事】关于举办第一届 
  【招聘启事】孝昌人和医院校 
【招聘信息】2019年度孝感市第一人民医院助理全科医生培训基地招生通知
 2019-04-28 11:08:11   编辑:黄琼   来源:  阅读:

根据湖北省卫健委《关于做好2019年度湖北省助理全科医生培训(西医)招录工作的通知》(鄂卫办通〔2019〕74号),孝感市第一人民医院助理全科医生培训基地拟于4月28日组织2019年度招生工作,现就招生工作有关事宜通知如下:

一、招生原则

招生工作按照“公平公正、双向选择”的原则进行,单位委派和社会人员均可参加。立足面向基层医疗卫生机构招生,鼓励高职高专院校应、往届临床医学毕业生报考。

二、招生计划

孝感市第一人民医院是湖北省首批助理全科医生培训基地,承担孝感市区域内助理全科医生培训工作。2019年度拟招录助培学员12名。

三、招生对象

(一)全日制普通高等院校临床医学类专业的应届专科毕业生。

(二)全日制高职高专临床医学类专业应届专科毕业生。

(三)具备执业助理医师资格考试报名的学历,可以报名参加助培。

(四)已经取得执业助理医师资格,拟从事全科医学岗位或拟在执业范围加注“全科医学”,可以报名参加助培。

(五)其他符合招录条件的,可以报名参加助培。

(六)报考学员需具备以下条件:

1、热爱医疗卫生事业,思想品德良好,遵纪守法,身体健康。

2、对象年龄为35岁以下。

3、生源单位来自三级医院、全日制本科及以上学历或已经取得执业医师资格证书的人员均不在招录之列。

四、招录程序

招录工作按照组织报名、资格审核、考试录取、公示报到等程序进行。

(一)网上填报流程:4月28日~5月20日,学员登录湖北卫生人才网,点击湖北省助理全科医生培训报名管理平台,进行注册后填报信息预报名,在“所属基地”栏目中选择“孝感市第一人民医院”,完成后保存提交并打印报名登记表。

(二)现场资格审查:学员网上预报名成功后,请及时携带以下纸质版资料到孝感市第一人民医院科教科(孝南区环城路215号)进行资格审核。

1、提交打印的《2019年湖北省助理全科医生培训学员信息登记表》一份;

2、身份证原件和复印件(复印件上交);

3、学历证书原件和复印件(复印件上交),应届毕业生暂未取得毕业证,由学校出示毕业证明,正式培训时补交;

4、取得执业助理医师资格的人员需提供《执业助理医师资格证书》原件和复印件(复印件上交);

5、单位委派学员需提供所在单位出具的委托参加培训的相关证明。

(三)报名结束后,对填报本单位的学员组织资格审查,对资格审查合格的学员,采用综合笔试组织录取考试(时间另行通知),择优录取。

(四)5月30日前,我院将完成学员招录工作并在网站进行确认后,报送上级卫生健康行政部门备案。

(五)正式录取后,培训学员将于2019年8月7日进入基地开始培训。

五、培训时间及内容

(一)培训报到时间:2019年8月7日,培训时间为2年,可延长培训时间原则上不超过一年,延长培训期间,不享受生活补助、补贴。

(二)培训内容:按照原卫生部、教育部《助理全科医生培训标准(试行)》执行。

六、培训待遇

(一)提供医院统一工作服(夏装、冬装各2套)。

(二)提供住宿,图书馆资源对培训学员开放;可免费参加医院相关学术活动。

(三)按政策发给学员待遇。

七、签订协议

(一)单位委派的培训对象。培训期间原人事(劳动)、工资关系不变,委派单位、培训基地和培训对象三方签订委托培训协议,明确委派单位在培训期间为培训对象发放的工资标准,培训期满后回原单位服务的年限和要求、违约责任等内容。

(二)社会招收的培训对象(无工作单位的应、往届毕业生)。培训期间与培训基地签订协议,其人事档案由基地代管(结业后移交省卫生计生委人才交流发展中心)。

相关要求

学员一旦正式招录并注册成功后,因任何个人主观原因退出助理全科医生培训者,均按恶意退培处理。退培后,国家住培信息平台内会记录退培信息,至少四年内禁止在我省报考参加助理全科医生培训或住院医师规范化培训。

九、联系方式

孝感市第一人民医院科教科,联系电话:0712-2349370。

联系人:王老师、苏老师、谢老师。

助理全科医生培训基地

孝感市第一人民医院

2019年4月28日

Copyright 2012 湖北职业技术学院医学院 校址:湖北省孝感市玉泉路17号 
邮编:432000   电话:(0712)2852115 鄂ICP备10208586-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