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 | | | | | | | |

  【招录通知】2023年度(黄冈 
  【招录通知】关于做好我市20 
  【招录通知】2023年孝感市第 
  【招聘启事】湖北麦迪斯医疗 
  【招聘启事】2023年春季医护 
  【活动方案】医学院2023年“ 
  【招聘启事】助理全科医生培 
  【招聘启事】郧西县妇幼保健 
  【招标公告】湖北职业技术学 
  【重要通知】省教育厅关于做 
  【重要通知】2022年秋季学期 
  【招聘启事】北京天天好大药 
  【重要通知】2022年招生热点 
  【重要通知】湖北职业技术学 
  【重要通知】医学院2022届毕 
  【招聘启事】汉川圣仁爱医院 
  【招聘启事】2022年度武汉市 
  【招聘启事】应城市妇幼保健 
  【招聘启事】关于举办第一届 
  【招聘启事】孝昌人和医院校 
【重要通知】医学院2016级毕业生返校通知
 2019-05-31 17:43:21   编辑:黄琼   来源:  阅读:

各位同学:

根据学校统一安排,结合医学院工作实际,经研究决定,医学院2016级学生返校时间为2019年6月25日。学生返校期间,完成毕业鉴定、档案整理等工作,同时办理毕业离校手续,参加毕业典礼。毕业典礼时间为6月28日下午3:00,地点在学校西区大礼堂,届时全体毕业生参加

特此通知。

湖北职业技术学院医学院

二〇一九年五月三十一日

附:返校期间工作安排

时间

工作安排

工作地点

6月25日

1.返校到班主任处报到

各班教室

2.缴清三年学费,在离校程序表上(财务处)盖章

财务处

3.助学贷款还款网上确认

2号楼610办公室

4.实习鉴定表签署教学院系意见

教学办

5.收集、审核就业协议/劳动合同等

各班教室

6.归还图书,退图书证押金,退饭卡

图书馆/大学生事务中心

7.毕业体检

大礼堂

8.自己联系实习单位学生的实习费清退

教学办/班主任

6月26日

毕业考试(上午8:00-9:00)

以教学办安排为准

毕业清考(上午9:30以后)

以教学办安排为准

6月27日

毕业清考

以教学办安排为准

6月28日

毕业典礼(下午3:00)

西区大礼堂

6月28日~6月29日

1.打印成绩报告单

教学办

2.整理档案、封装档案

各班教室

3.离校程序表盖章

综合办

6月30日

1.提档

3号楼407学工办

2.党组织关系的转出

3号楼407学工办

3.发放毕业证

3号楼407学工办

4.发放报到证

3号楼407学工办

5.办理户口迁移

保卫处户籍室

7月1日

毕业生全部离校

各班主任

说明:

1.实习鉴定表

实习鉴定表是个人档案的重要材料,同学们务必按照要求认真填写,实习医院签署考核意见并加盖实习医院公章医院实习主管部门公章(如医教科)有效,并作为以后报考执业医师资格考试的重要依据。

2.就业证明材料

就业证明材料是学校和教育主管部门了解学生就业状况、改进教育教学工作的重要依据,也是学校跟踪毕业生今后发展的基础性工作,希望同学们配合学校做好此项工作。

就业证明材料主要包括以下5种情况:

(1)毕业生与用人单位签定的《高校毕业生就业协议书》或《毕业生就业证明表》(务必加盖单位公章或单位人事部门章),在“全国组织机构代码信息核查”网上查询用人单位的9位组织机构代码或企业信用代码;

(2)毕业生与用人单位签定的《劳动合同》(务必加盖单位公章或单位人事部门章);

(3)考取普通专升本(凭证:专升本录取通知书复印件);

(4)毕业生以灵活方式就业,其中包括自主创业需提供毕业生开办企业工商执照、身份证复印件等;

(5)应征入伍的毕业生,入伍通知书复印件或毕业生所在部队的番号及联系方式、联系人信息等可作为就业证明材料依据;

3.大学生应征入伍工作

高校毕业生积极响应国家号召,投身国防是一项光荣使命,也是解决当前就业问题的最佳方案,请有志男儿、热血青年积极投笔从戎,献身国防。应届毕业生应征入伍享受较多优惠政策,特别是入伍复原后报考专升本,有较高的录取率。具体政策可查看相关网站参照附件一,有意愿入伍同学务必于6月30前到该网站进行网上预征报名,并将报名表格下载打印,返校办理毕业手续时带回,到学校武装部登记。

4.毕业考试、毕业清考

毕业考试是毕业生毕业前最后的专业测试,教学办将做出具体的考试安排。所有不及格课程将集中组织清考,请有不及格课程的同学做好补考前的复习备考工作。补考学生名单及科目请与班主任联系查询。凡达不到毕业基本要求的学生将延期毕业。

5.奖励与处分

按照规定,学生的奖励、处分材料,将归入毕业生个人档案。在校期间,受到学校处分的,本人表现较好,可提出撤销处分申请,经班主任同意,提交学院研究,决定最终处理意见。对极个别严重违纪违规、屡教不改的学生,处分不得撤销。

6.学费

建议同学们采用新的缴费方式,不主张携带现金缴纳学费。2019年毕业生可通过登录孝感市财政局“校园缴费通”随时随地进行网上缴费,具体办法见缴费流程说明,推荐扫码通过手机访问快速完成缴费,无需到现场缴费。欠费金额,可联系班主任代为查询。

7.返校期间安全

返校后,请同学们一定注意个人安全问题,加强安全防范,防止财物被盗,严禁酗酒。

医学院全体师生欢迎你们回家!

Copyright 2012 湖北职业技术学院医学院 校址:湖北省孝感市玉泉路17号 
邮编:432000   电话:(0712)2852115 鄂ICP备10208586-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