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 | | | | | | | |

  【招录通知】2023年度(黄冈 
  【招录通知】关于做好我市20 
  【招录通知】2023年孝感市第 
  【招聘启事】湖北麦迪斯医疗 
  【招聘启事】2023年春季医护 
  【活动方案】医学院2023年“ 
  【招聘启事】助理全科医生培 
  【招聘启事】郧西县妇幼保健 
  【招标公告】湖北职业技术学 
  【重要通知】省教育厅关于做 
  【重要通知】2022年秋季学期 
  【招聘启事】北京天天好大药 
  【重要通知】2022年招生热点 
  【重要通知】湖北职业技术学 
  【重要通知】医学院2022届毕 
  【招聘启事】汉川圣仁爱医院 
  【招聘启事】2022年度武汉市 
  【招聘启事】应城市妇幼保健 
  【招聘启事】关于举办第一届 
  【招聘启事】孝昌人和医院校 
【重要通知】2020 年上半年大学生征兵工作提示
 2020-01-18 11:03:17   编辑:黄琼   来源:  阅读:

2020 年上半年大学生征兵工作提示

1 月 10 日起,全国征兵网开始受理网上兵役登记、应征报名和政策咨询等工作事项,并保持全年运行,适龄青年可随时登录报名。

一、征集对象

上半年,重点征集各级各类院校往届毕业生、高职高专毕业班学生

二、时间安排

2 月中旬前,各高校要分别完成或配合地方完成上半年的宣传发动、应征报名、初考初检等征兵准备工作。具体安排另行通知。

三、上半年重点工作提示

1.深入宣传动员。要立即行动起来,组织辅导员、班主任、专干等工作力量,将征兵通知和相关政策通知到班级和学生,特别是应往届毕业生。宣传动员要广泛深入、针对性强、群体精准,要通过微信、微博、QQ、手机短信、就业平台、校友平台等方式渠道,确保每一名学生知晓清楚。

2.做好报名组织。要高度重视、认真组织报名工作,结合学校办学实际,分类型、分年级、分群体做好不同阶段重点征集对象的报名工作,组织动员学生通过“全国征兵网”进行应征报名。近期,要重点做好高职高专毕业班学生、往届毕业生报名工作。

3.完善工作机制。要根据征兵工作的新形势新变化新要求,早动员早部署早谋划 2020 年工作。要健全工作机制,及时研究部署,制定工作方案,完善激励措施,切实保障学校征兵工作机构人员、经费、场地等配备到位。

4.确保完成任务。要将毕业生征集情况纳入就业工作内容和就业考核指标。省级将定期通报各高校应征报名及工作进展情况,对工作不力、推进缓慢、落实不到位的开展督促指导。

联系电话:027-87892996、027-87328105。

Copyright 2012 湖北职业技术学院医学院 校址:湖北省孝感市玉泉路17号 
邮编:432000   电话:(0712)2852115 鄂ICP备10208586-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