此页面上的内容需要较新版本的 Adobe Flash Player。

获取 Adobe Flash Player

| | | | | | | | | |
栏目导航
学院简介
现任领导
组织机构

医学院简介

湖北职业技术学院医学教育有100余年的办学历史。医学院自1999年开始招生,目前开设有临床医学、医学影像技术、药学、医学检验技术4个全日制普通专科专业。临床医学专业为国家级骨干专业及省级重点专业、品牌专业,药学专业为中央财政资金支持立项建设专业,医学影像技术专业实施医教协同联合培养模式并纳入省示范成果展,医学检验技术专业为校级重点专业。在校全日制大专生3000余名。

医学院拥有一支基础理论扎实、专业技能精湛、教学经验丰富、结构合理的“双师型”专业教师队伍。聘任楚天技能名师1名,客座教授20多名。近年来专业教师在各级各类专业杂志上发表论文190余篇,被SCI收录3篇;参与了各类教材的编写,其中主编卫生部、教育部规划教材12部;承担了省级课题19项,获国家科技进步二等奖1项,省级教学成果奖1项,国家发明专利6项。建有《儿童保健与疾病诊疗》《临床诊断基本技能》2门国家级共享资源精品课程,临床医学国家级“双师型”教师培训培养基地,省级临床技能实训基地和省级校企合作实训基地。

学院环境优美,办学条件优良,教学设备和学生学习、生活设施齐备,医学实验实训大楼面积近2万平方米,专业教学仪器设备值达3000万元,能保证医学类各专业学生完成校内实验实训任务;有1所直属附属医院和4所教学医院、48所稳定的毕业实习基地,可满足各专业认识实习和岗位实习的需要。

医学院为服务区域医疗卫生事业输送了一大批高素质技术技能人才,毕业生受到基层用人单位的一致好评,先后被授予孝感市人才工作示范单位、湖北省“三八红旗集体”,培养了一批以“全国道德模范”谭之平、“首届全国高等职业教育毕业生百名创业与就业之星”王海巍、“湖北阿诗玛”赵家梅、“闪亮的日子——青春该有的模样”大学生就业创业人物王江涛、“励志学姐”蔡佳丽为代表的优秀学子。

热忱欢迎全国各地莘莘学子来我院深造!

Copyright 2012 湖北职业技术学院医学院 校址:湖北省孝感市玉泉路17号 
邮编:432000   电话:(0712)2852115 鄂ICP备10208586-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