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 | | | | | | | |

  【招录通知】2023年度(黄冈 
  【招录通知】关于做好我市20 
  【招录通知】2023年孝感市第 
  【招聘启事】湖北麦迪斯医疗 
  【招聘启事】2023年春季医护 
  【活动方案】医学院2023年“ 
  【招聘启事】助理全科医生培 
  【招聘启事】郧西县妇幼保健 
  【招标公告】湖北职业技术学 
  【重要通知】省教育厅关于做 
  【重要通知】2022年秋季学期 
  【招聘启事】北京天天好大药 
  【重要通知】2022年招生热点 
  【重要通知】湖北职业技术学 
  【重要通知】医学院2022届毕 
  【招聘启事】汉川圣仁爱医院 
  【招聘启事】2022年度武汉市 
  【招聘启事】应城市妇幼保健 
  【招聘启事】关于举办第一届 
  【招聘启事】孝昌人和医院校 
【招聘信息】孝感现代俪人医院招聘信息
 2019-04-25 11:05:36   编辑:黄琼   来源:  阅读:

孝感现代俪人医院是孝感市首家专业面向女性的健康主题医院,汇集医疗、教研、预防、保健、咨询于一体的现代化综合性女性医疗服务机构。集团总部位于北京,经过多年发展,并于北京、上海、广州、武汉多家三甲医院合作,拥有了一批资深的专家团队,为医院的发展提供雄厚的技术支持,被认定为孝感市、区医保定点单位,新农合定点单位,被评为影响孝感优秀品牌,是孝感女性的健康乐园、女人的健康会所。

根据医院经营发展需要,现特向社会招聘有志之士。

招聘岗位:

1.市场储备干部招10人 要求具有吃苦耐劳的精神及团队意识,男女不限,不限专业;大专以上学历。工资面议。市场储备干部-市场主管-市场经理-市场总监。

2.网络在线客服招10人 要求对网络有一定的敏感度,擅长与人沟通。工资面议。

3.临床护士招10人 应届或有临床护理经验均可(治疗护士、输液护士、住院部护士)。底薪+奖金。

4.口腔护士 应届或有临床护理经验均可。底薪+奖金。

5.文案策划招5人 具有优秀的文案创意、写作能力,具有很强的概念力、逻辑力和文字呈现力;大专以上学历。工资面议。

6.皮肤治疗师招10人 皮肤好,形象气质佳,性格开朗需具备良好的沟通能力,有亲和力有耐心;月薪5000+。

7.临床医生助理招5人 临床专业,形象佳,有亲和力,上进心强。承压能力强。细心,学习能力强。底薪+奖金。

8.口腔医生助理招5人 目标感强,团队意识强,执行力强。承压能力强。细心,学习能力强。底薪+奖金。

9.放射科技师招3人 临床医学、影像学等相关专业。性格开朗,需具备良好的沟通能力底薪+奖金。

10.文员招5人 专业不限,形象佳,有亲和力。底薪+奖金。

社保福利+免费住宿+免费工作餐+法定节假日+绩效奖金+旅游福利

工作地点:孝感市城站路159号(老乾坤大酒店斜对面)

联系人:万女士13035159179 盛女士13197353520

联系电话:0712-2323658

邮箱:292252539@qq.com

Copyright 2012 湖北职业技术学院医学院 校址:湖北省孝感市玉泉路17号 
邮编:432000   电话:(0712)2852115 鄂ICP备10208586-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