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 | | | | | | | |

  【招录通知】2023年度(黄冈 
  【招录通知】关于做好我市20 
  【招录通知】2023年孝感市第 
  【招聘启事】湖北麦迪斯医疗 
  【招聘启事】2023年春季医护 
  【活动方案】医学院2023年“ 
  【招聘启事】助理全科医生培 
  【招聘启事】郧西县妇幼保健 
  【招标公告】湖北职业技术学 
  【重要通知】省教育厅关于做 
  【重要通知】2022年秋季学期 
  【招聘启事】北京天天好大药 
  【重要通知】2022年招生热点 
  【重要通知】湖北职业技术学 
  【重要通知】医学院2022届毕 
  【招聘启事】汉川圣仁爱医院 
  【招聘启事】2022年度武汉市 
  【招聘启事】应城市妇幼保健 
  【招聘启事】关于举办第一届 
  【招聘启事】孝昌人和医院校 
【招聘启事】北京天天好大药房有限公司校园招聘简章
 2022-08-15 15:16:18   编辑:黄琼   来源:  阅读:

一、公司简介

北京天天好大药房有限公司于2005年元月8日正式开业,总部位于杭州,目前已成功开发了杭州、温州、台州、北京等市场,拥有门店两百多家,员工达1000多人。

公司本着"时时心系生命,天天关注健康"的企业宗旨,当时作为北京市最大的零售药房(建筑面积4000平米)低价先锋,我们向虚高药价宣战!目的就是拉下北京整体药价20%,我们做到了!我们对北京的最大贡献就是:真正降低了北京市的药品零售价格,让北京市民及所有来北京就医的外地患者每年少支付了医药费用大约在200亿左右。我们的行动和举措震惊了国家发改委、国家药监局、北京市政府、全国药界。与此同时中央电视台焦点访谈、凤凰卫视、人民日报、北京电视台等各大媒体相继采访报道和宣传我们北京天天好大药房。我们的降价风暴在全国医药界及社会各界引起了强烈反响。开业以来,历届国家药监局局长、北京市几任副市长亲临我们天天好大药房,检查和指定导工作。政府的支持与认可!北京市民的支持与认可!社会各界的支持与认可!我们一路辉煌地走过了十七个春秋,曾经的北京天天好大药房喜获了社会效益和经济效益的双丰收!

最近几年由于受疫情影响和电商的冲击,我们由年销售一亿两千多万下降到了年销售3千多万,年利税500多万元。我们没有气馁正在逆势前行,力争在今年年底之前收购或新开办药房10家左右。现已有三家分店,经营范围:化学药制剂,抗生素,中药饮片,中成药,包装食品,医疗器械等。现正积极筹备中,广招医药行业人才共图发展!欢迎广大应届生和实习生加入。

    二、招聘需求(诚邀医药专业学子加入!)

  1. 药店营业员

  2. 药店实习生

   三、薪酬福利

1.药店营业员(面向应届毕业生)

(1)试用期1到3个月,转正后签订正规劳动合同,缴纳五险一金,享有带薪年假等公司福利。

(2)基本工资1900元/月(另外包住宿+全勤奖+业绩提成+业绩补贴),综合工资4000到5000以上。

2.药店实习生(面向即将毕业的在校实习生)

(1)实习期3个月到6个月,签订实习协议,实习正式结束单位出具实习证明,可择优转为正式职工。

(2)实习补贴2500元/月(包住宿+全勤奖+商业保险)

     四、培养方向

人员一经录用,公司提供系统的入职培训和在职培训。

区域几家店的整体管理和运作(运营部经理-总经理)

单店的工作体系的晋级和完善(分店店长)

系统采购的协调和改进(采购部经理)

药品的融汇和技能提升(药店营业员和中药药师)

        

        北京天天好作为迈入职场的首选,我们在负责帮助贵校有效转换就业率的同时,更保证在满意度和就业口碑上,成为贵校最有力的支持和后盾!希望贵校的每一位学子都能在天天好收获自己的成就和美好,完成人生旅途中第一次华丽的蜕变!北京天天好大家庭衷心期待你的加入!

     五、简历投递方式

就业联系人及联系电话:洪女士 13241052060

简历投递邮箱:ellan227@163.com

公司总部地址:北京市西城区白纸坊西街8号楼1层商业10

 

Copyright 2012 湖北职业技术学院医学院 校址:湖北省孝感市玉泉路17号 
邮编:432000   电话:(0712)2852115 鄂ICP备10208586-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