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 | | | | | | | |

  【招录通知】2023年度(黄冈 
  【招录通知】关于做好我市20 
  【招录通知】2023年孝感市第 
  【招聘启事】湖北麦迪斯医疗 
  【招聘启事】2023年春季医护 
  【活动方案】医学院2023年“ 
  【招聘启事】助理全科医生培 
  【招聘启事】郧西县妇幼保健 
  【招标公告】湖北职业技术学 
  【重要通知】省教育厅关于做 
  【重要通知】2022年秋季学期 
  【招聘启事】北京天天好大药 
  【重要通知】2022年招生热点 
  【重要通知】湖北职业技术学 
  【重要通知】医学院2022届毕 
  【招聘启事】汉川圣仁爱医院 
  【招聘启事】2022年度武汉市 
  【招聘启事】应城市妇幼保健 
  【招聘启事】关于举办第一届 
  【招聘启事】孝昌人和医院校 
【招生简章】2020年度孝感市第一人民医院助理全科医生培训基地招录通知
 2020-08-24 09:46:42   编辑:黄琼   来源:  阅读:

根据湖北省卫健委《关于做好2020年度湖北省助理全科医生培训(西医)招录工作的通知》(鄂卫办通〔2020〕10号),孝感市第一人民医院助理全科医生培训基地正式启动2020年度第二次招录工作,现就有关事宜通知如下:

一、招录原则

招录工作按照“公平公正、双向选择”的原则进行,单位委派和社会人员均可参加。立足面向基层医疗卫生机构招生,鼓励高职高专院校应往届临床医学毕业生报考。

二、招录计划

孝感市第一人民医院是湖北省首批助理全科医生培训基地,承担孝感市区域内助理全科医生培训工作。按省下达的招生计划,我基地2020年度第二次招录助培学员9名。

三、招录对象

(一)全日制普通高等院校临床医学类专业的应届专科毕业生。

(二)具备临床执业助理医师考试报名资格的非全日制专科学历的人员。

(三)单位委派对象需征得所在单位同意才能报名(进行资格审核时需提供所在单位出具同意参加培训的证明材料)。

(四)农村订单定向免费医学专科生需以单位委派培训方式参加助理全科医生培训。

(五)申请参加助理全科医生培训人员需具备以下条件:

1.热爱医疗卫生事业思想品德良好,遵纪守法,身体健康;

2.培训对象年龄限制在35岁以下;

3.已经取得助理执业医师资格证书的学员不作强制要求;

4.生源单位来自三级医院、本科及以上学历或已经取得执业医师资格证书的人员均不在招录之列。

四、招录程序:

招录工作按照组织报名、资格审核、考试录取、 公示报到等程序进行,本次报名采取网络报名审核形式。

1.网上填报流程

报名时间:8月17日~6月 31日

学员登录湖北卫生人才网,点击湖北省助理全科医生培训招录报名平台,微信扫二维码后注册 (或直接用微信关注 “湖北卫生人才”公众号,在 业务服务窗口选择助理全科招录,进行注册,在“所属基地”栏目中选择“孝感市第一人民医院”,完成后保存提交并打印报名登记表。

2.资格审查

学员网上预报名成功后,请及时携带相关资料到孝感市第一人民医院科教科(孝感市澴川路215号)进行审核。

学员须提交以下资料:

①提交打印的《2020年湖北省助理全科医生培训学员信息登记表》一份;

②身份证原件和复印件(复印件上交);

③学历证书原件和复印件复印件上交,应届毕业生暂未取得毕业证的招录时需出示学籍证明,正式培训时补交学历证书;

④取得执业助理医师资格的人员需提供《执业助理医师资格证书》原件和复印件复印件上交

3.考试录取

基地对填报本单位的学员组织资格审查,在平台上审核预录取学员资格,完成后协调区卫生健康行政部门、 基层基地、公卫基地对学员集中组织测试(测试形式可采用综合笔试、现场面试、网络面试等形式)择优录取。时间另行通知。

4.协议签订

基地将拟招录学员在征求 (市 、区)卫生健康行政部门同意后,与学员签订培训协议。同时在“湖北省助理全科医生培训报名管理平台”上进行报到确认和上传培训协议完成招录工作。

5.公示报到

9月10日前,基地将完成学员招录工作并在网站进行确认后,报送上级卫生健康行政部门备案。正式录取后,培训学员将于2020年9月份进入基地开始培训。

五、培训时间及内容

(一)培训报到时间:具体时间另行通知,培训时间为2年;

(二)培训内容:按照原卫生部、教育部《助理全科医生培训标准(试行)》执行。

六、培训待遇

(一)按政策标准发放学员生活补贴;

(二)提供住宿,图书馆资源对培训学员开放;可免费参加医院相关学术活动;

(三)提供医院统一工作服(夏装、冬装各 2 套)。

七、签订协议

(一)单位委派的培训对象。培训期间原人事(劳动)、工资关系不变,委派单位、培训基地和培训对象三方签订委托培训协议,明确委派单位在培训期间为培训对象发放的工资标准,培训期满后回原单位服务的年限和要求、违约责任等内容。

(二)社会招收的培训对象(无工作单位的应、往届毕业生)。培训期间与培训基地签订协议,其人事档案由省卫生计生委人才交流发展中心代管。

相关要求

学员一旦正式招录并注册成功后,严格按照培训协议执行,对于无故违约者,将计入个人档案,因个人主观原因退出助理全科医生培训者,均按恶意退培处理。退培后,国家住培信息平台内会记录退培信息,至少四年内禁止在我省报考参加助理全科医生培训或住院医师规范化培训。

九、联系地址及方式

地址:孝感市澴川路215号(107复线)——孝感市第一人民医院科教科

联系电话:0712-2349370 联系人:王老师、苏老师、谢老师

孝感市第一人民医院

助理全科医生培训基地

2020年8月24日

Copyright 2012 湖北职业技术学院医学院 校址:湖北省孝感市玉泉路17号 
邮编:432000   电话:(0712)2852115 鄂ICP备10208586-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