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 | | | | | | | |

  【学院动态】我院学子荣获20 
  【学生工作】“医”心相伴, 
  【学院动态】医学院召开2023 
  【学生工作】军姿飒爽“医” 
  【学院动态】加强医教协同  
  【学生工作】医学院2023年普 
  【学院动态】医学院赴安陆市 
  【学生工作】健康端午,百草 
  【学院动态】医学院21级药学 
  【学生工作】医学院召开安全 
  【学院动态】许三林院长赴云 
  【学生工作】“科学护肤,青 
  【学院动态】医学院药学专业 
  【就业工作】医学院召开2023 
  【学生工作】医学院第二十四 
  【党建工作】医学院党总支与 
  【教育教学】赛技术、比精兵 
  【教育教学】守护生命,“救 
  【教育教学】2023年医学院师 
  【学生工作】宏志助航•就业 
【学院动态】医学院举行专升本辅导培训暨就业培训开班典礼
 2018-06-06 09:49:13   编辑:黄琼   来源:  阅读:

6月1日,医学院2018年湖北省高等学校普通专升本辅导培训暨就业培训开班典礼在仁和楼425室举行。孝感市人社局领导刘厚军主任,医学院院长许三林,继续教育学院副院长林凤华及120专升本学生参加了开班典礼。典礼由医学院副院长张舟主持。

继续教育学院院长林凤华强调了培训纪律,要求专升本学生珍惜来之不易的培训机会,严格执行考勤制度;培训老师要按照教学计划实施教学,力求本次专升本辅导培训取得实效。孝感市人社局刘厚军主任强调了专升本辅导暨就业培训的政策背景和重要意义。

医学院院长许三林作开班动员报告,对政府资助培训工作表示感谢,勉励专升本学生克服困难,积极参训,并提出三点要求:一是高度重视,对接政策,按照国家专项资金培训的要求履职尽责。二是潜心组织,精准培训,针对培训项目的内容组织教学,接受市人社局和学校继续教育学院监督检查。三是注意安全,把控风险,保障生命、财产、出行安全,严防中暑、溺水等季节性事故。

(文/图:李文杰)

Copyright 2012 湖北职业技术学院医学院 校址:湖北省孝感市玉泉路17号 
邮编:432000   电话:(0712)2852115 鄂ICP备10208586-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