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 | | | | | | | |

  【学生工作】年年重九树敬老 
  【学生工作】青春不欺 校园 
  【学院动态】知专业 明方向 
  【学校新闻】我院教师黄琼入 
  【学校新闻】学校党委书记郭 
  【学生工作】关爱桑榆情,情 
  【学院动态】医学院“公益课 
  【学院动态】我院学子荣获20 
  【学生工作】“医”心相伴, 
  【学院动态】医学院召开2023 
  【学生工作】军姿飒爽“医” 
  【学院动态】加强医教协同  
  【学生工作】医学院2023年普 
  【学院动态】医学院赴安陆市 
  【学生工作】健康端午,百草 
  【学院动态】医学院21级药学 
  【学生工作】医学院召开安全 
  【学院动态】许三林院长赴云 
  【学生工作】“科学护肤,青 
  【学院动态】医学院药学专业 
【学生工作】医学院召开安全工作专题会议
 2023-06-05 14:42:22   编辑:黄琼   来源:  阅读:

6月2日下午,医学院在立新楼党员活动室召开安全工作专题会议。医学院院长许三林、党总支书记褚启龙、副院长程曙文、陈军芳以及全体专兼职辅导员参加会议。会议由医学院院长许三林主持。

褚启龙传达了学校安全工作会议精神,结合学院安全工作实际,强调三点意见:一是要有规矩意识。严格遵守相关规定,坚守安全底线。二是要有大局意识。安全责任大于天,要遵守大局观,严抓安全隐患。三是要有服从意识。在安全工作面前一定不能打折扣,要严守安全关。

许三林就学院安全工作提出三点要求:一是安全无小事,要做局中人。要从政治安全、思想安全、心理安全、交通安全等方方面面抓好抓牢安全工作。二是责任重于山,要扛在肩上。每位同志都是安全责任第一人,要肩扛安全大任,不能松懈。三是方案要落地,要放在心上。要自查安全隐患,化解安全风险,细化班级安全工作。

副院长程曙文领学了《湖北省高校安全条例》、《大学生突发事件处置指引》等相关政策文件,部署了心理健康教育专项行动和安全隐患专项排查整治专项工作。(图/文:罗舒馨,审核:程曙文)



Copyright 2012 湖北职业技术学院医学院 校址:湖北省孝感市玉泉路17号 
邮编:432000   电话:(0712)2852115 鄂ICP备10208586-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