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 | | | | | | | |

  【学生工作】年年重九树敬老 
  【学生工作】青春不欺 校园 
  【学院动态】知专业 明方向 
  【学校新闻】我院教师黄琼入 
  【学校新闻】学校党委书记郭 
  【学生工作】关爱桑榆情,情 
  【学院动态】医学院“公益课 
  【学院动态】我院学子荣获20 
  【学生工作】“医”心相伴, 
  【学院动态】医学院召开2023 
  【学生工作】军姿飒爽“医” 
  【学院动态】加强医教协同  
  【学生工作】医学院2023年普 
  【学院动态】医学院赴安陆市 
  【学生工作】健康端午,百草 
  【学院动态】医学院21级药学 
  【学生工作】医学院召开安全 
  【学院动态】许三林院长赴云 
  【学生工作】“科学护肤,青 
  【学院动态】医学院药学专业 
【学院动态】我院学子荣获2023年全国职业院校技能大赛(高职组)药学技能赛项三等奖
 2023-09-24 10:05:55   编辑:黄琼   来源:  阅读:

9月21日至22日,2023年全国职业院校技能大赛(高职组)药学技能赛项在重庆医药高等专科学校进行,来自全国的53支代表队参加本次大赛。我校医学院邵晓芬同学代表湖北省参赛,荣获三等奖。

    本赛项围绕理论和用药咨询与慢病管理、处方调剂与用药指导、药品陈列与收货验收三个实操模块激烈角逐。既考察选手理论知识掌握情况,又从问病荐药、慢病管理、处方调剂、药品陈列、药品收货验收等环节考验选手的专业核心能力及服务意识、礼仪规范等职业素养。

1EBC6

备赛以来,学校高度重视技能大赛,校领导多次慰问,关心备赛情况,给予宝贵意见。医学院给予物资和人员保障,确保备赛顺利进行。在备赛过程中,师生全力以赴,摸索前行,针对比赛各个环节的难点和重点进行全方面的攻克。面对备赛期间的各种困难和压力,大家积极调整心态,不断学习,不断成长。

通过技能大赛的不断磨炼,进一步推动了我校药学专业深化教育教学改革,实现“以赛促教,以赛促学”,同时促进我校与其他院校的经验交流、技能切磋、展示风采。(文:方海琳,图:李凌云;审核:许三林)


Copyright 2012 湖北职业技术学院医学院 校址:湖北省孝感市玉泉路17号 
邮编:432000   电话:(0712)2852115 鄂ICP备10208586-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