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 | | | | | | | |

  【学生工作】年年重九树敬老 
  【学生工作】青春不欺 校园 
  【学院动态】知专业 明方向 
  【学校新闻】我院教师黄琼入 
  【学校新闻】学校党委书记郭 
  【学生工作】关爱桑榆情,情 
  【学院动态】医学院“公益课 
  【学院动态】我院学子荣获20 
  【学生工作】“医”心相伴, 
  【学院动态】医学院召开2023 
  【学生工作】军姿飒爽“医” 
  【学院动态】加强医教协同  
  【学生工作】医学院2023年普 
  【学院动态】医学院赴安陆市 
  【学生工作】健康端午,百草 
  【学院动态】医学院21级药学 
  【学生工作】医学院召开安全 
  【学院动态】许三林院长赴云 
  【学生工作】“科学护肤,青 
  【学院动态】医学院药学专业 
【学生工作】“医”心相伴,喜迎八方学子 青青校园,共绘美好蓝图
 2023-09-19 15:24:49   编辑:黄琼   来源:  阅读:

新学期,新气象!医学院在2023年的迎新工作中,积极发挥院领导和辅导员的示范引领作用,通过多渠道、多形式,全方位地为新生提供了一系列贴心服务,为新生顺利踏入校园生活奠定了坚实基础。

在迎新现场,医学院班子成员和辅导员们深入到新生集中办理入学手续的地方,耐心细致地解答新生们的各种实际问题,确保他们能顺利地完成报到入学手续,平稳度过入学的第一关。

为了提前与新生建立联系,医学院还通过微信、QQ群和微信公众平台等新媒体工具,开展线上交流,及时向新生们推送有关报到、入学教育等相关内容,让新生们在未踏入校门前就能感受到学院的关爱和温馨。在高校智慧校园学生管理服务平台上引导新生开通了各项服务,新生们可以通过数字迎新系统,轻松完成缴纳学杂费、查看入学须知、核对个人学籍信息、了解住宿相关信息等步骤,享受“一站式”的入学报到服务,为他们的校园生活保驾护航。

医学院拥有着丰富的教学资源和高素质的师资队伍,开办了临床医学专业、医学影像技术专业、药学专业和医学检验技术专业四个医学专业。这些专业将为每一位学生提供最优质的教育资源和教学服务,引导医学生在医学领域不断成长,为健康中国贡献自己的力量。(文/图:张韫仪/邓彬新,审核:程曙文)

1A219

88696

71595



Copyright 2012 湖北职业技术学院医学院 校址:湖北省孝感市玉泉路17号 
邮编:432000   电话:(0712)2852115 鄂ICP备10208586-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