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 | | | | | | | |

  【学院动态】我院学子荣获20 
  【学生工作】“医”心相伴, 
  【学院动态】医学院召开2023 
  【学生工作】军姿飒爽“医” 
  【学院动态】加强医教协同  
  【学生工作】医学院2023年普 
  【学院动态】医学院赴安陆市 
  【学生工作】健康端午,百草 
  【学院动态】医学院21级药学 
  【学生工作】医学院召开安全 
  【学院动态】许三林院长赴云 
  【学生工作】“科学护肤,青 
  【学院动态】医学院药学专业 
  【就业工作】医学院召开2023 
  【学生工作】医学院第二十四 
  【党建工作】医学院党总支与 
  【教育教学】赛技术、比精兵 
  【教育教学】守护生命,“救 
  【教育教学】2023年医学院师 
  【学生工作】宏志助航•就业 
【就业典型】医学院2014届毕业生王江涛入选省大学生就业创业人物
 2019-07-14 20:55:21   编辑:黄琼   来源:  阅读:

为大力宣传大学生就业创业人物事迹,根据全国高等学校信息咨询与就业指导中心统一安排,湖北省于2019年4月初启动了“闪亮的日子——青春该有的模样”大学生就业创业人物事迹征集工作。经过事迹征集、专家评选、公示等工作,医学院2014届毕业生王江涛入选湖北省“闪亮的日子——青春该有的模样”大学生就业创业人物事迹。

王江涛,男,出生于1991年,孝南区三汊镇卫生院住院外科医生,医师。2014年毕业于湖北职业技术学院医学院临床医学专业,同年参加工作,四年来一直扎根在外科工作的第一线,踏实肯干,不怕苦,不怕累,无私奉献,对患者负责细心,认真履行工作职责,成为一线上的新兴力量。

2017年4月参加镇宣传部知识竞赛,荣获三等奖;2017年5月参加院医疗质量核心制度知识竞赛,荣获一等奖;2018年5月参加院才艺比拼活动,荣获“最佳个人奖”称号;2018年因敬业荣登孝感晚报;2019年1月荣获院“2018年度先进个人”奖。

(文/图:陈华)

Copyright 2012 湖北职业技术学院医学院 校址:湖北省孝感市玉泉路17号 
邮编:432000   电话:(0712)2852115 鄂ICP备10208586-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