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 | | | | | | | |

  【学院动态】我院学子荣获20 
  【学生工作】“医”心相伴, 
  【学院动态】医学院召开2023 
  【学生工作】军姿飒爽“医” 
  【学院动态】加强医教协同  
  【学生工作】医学院2023年普 
  【学院动态】医学院赴安陆市 
  【学生工作】健康端午,百草 
  【学院动态】医学院21级药学 
  【学生工作】医学院召开安全 
  【学院动态】许三林院长赴云 
  【学生工作】“科学护肤,青 
  【学院动态】医学院药学专业 
  【就业工作】医学院召开2023 
  【学生工作】医学院第二十四 
  【党建工作】医学院党总支与 
  【教育教学】赛技术、比精兵 
  【教育教学】守护生命,“救 
  【教育教学】2023年医学院师 
  【学生工作】宏志助航•就业 
【党史学习教育】医学院开展“理论学习我来讲——学党史讲党史、悟初心谱新篇”百生讲坛活动
 2021-04-09 08:23:19   编辑:黄琼   来源:  阅读:

为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在党史学习教育动员大会上的重要讲话和指示精神,以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为重大契机,引导同学们从党的百年伟大奋斗历程中汲取继续前进的智慧和力量,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加强文化建设,传承红色基因,培养时代新人,4月7日下午,医学院举办以“学党史讲党史,悟初心谱新篇”为主题的百生讲坛系列活动。

此次活动分为活力团支部和优秀主讲人2个部分,由各个团支部学生代表以演讲的形式参加。参赛选手依次登台,紧扣主题,结合自己的所学所思所悟,联系亲身经历和实际,用朴实、生动、真挚的语言讲述了党的百年历史和身边的人和事,充分展现了中国共产党的百年历程和伟大业绩,展示了百年大党的梦想与追求、情怀与担当,抒发了自己对党、对祖国的热爱之情,表达永远跟党走的信心和决心,激励大家学党史、践初心、担使命。比赛现场气氛热烈,选手们通过饱含激情、热情澎湃的演讲,回首百年光辉历程,讴歌新时代,引起了现场观众的强烈共鸣,赢得了大家热烈的掌声。

此次活动充分展示了新时代青年的综合素养和精神面貌,同时激励广大青年铭记党的历史,不忘初心、牢记使命,在学思践悟中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医学院将继续开展学党史系列主题活动,引导帮助学生在活动中“学党史、悟思想、办实事、开新局”,迎接建党一百周年。

(文/图:邓彬新)

Copyright 2012 湖北职业技术学院医学院 校址:湖北省孝感市玉泉路17号 
邮编:432000   电话:(0712)2852115 鄂ICP备10208586-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