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 | | | | | | | |

  【学院动态】医学院“公益课 
  【学院动态】我院学子荣获20 
  【学生工作】“医”心相伴, 
  【学院动态】医学院召开2023 
  【学生工作】军姿飒爽“医” 
  【学院动态】加强医教协同  
  【学生工作】医学院2023年普 
  【学院动态】医学院赴安陆市 
  【学生工作】健康端午,百草 
  【学院动态】医学院21级药学 
  【学生工作】医学院召开安全 
  【学院动态】许三林院长赴云 
  【学生工作】“科学护肤,青 
  【学院动态】医学院药学专业 
  【就业工作】医学院召开2023 
  【学生工作】医学院第二十四 
  【党建工作】医学院党总支与 
  【教育教学】赛技术、比精兵 
  【教育教学】守护生命,“救 
  【教育教学】2023年医学院师 
【教学管理】院长许三林一行到孝感市中心医院护校开展合作交流
 2019-11-19 14:37:25   编辑:黄琼   来源:  阅读:

为进一步加强与孝感市中心医院的合作办学,11月14日,医学院院长许三林、教务处副处长王俊平、医学院副院长张舟、医学影像技术专业负责人陈新祥一行到孝感市中心医院护校开展调研,同护校校长黄明和2018级医学影像技术专业学生进行座谈。

护校校长黄明从教学秩序、学生见习、学生管理、结业考试、教学资料五个方面介绍了本学期开学以来2018级医学影像技术专业学生的教学运行情况,对学校给予的支持表示感谢,并提出了联合开展教研活动的构想。

医学院院长许三林对孝感市中心医院附属护校在合作办学、教学管理、学生管理等方面的工作给予充分肯定,对加强学生安全管理、严格期中教学检查、规范教学运行资料等工作提出了要求。教务处副处长王俊平认为合作办学项目管理到位、运行有序、效果明显,并就学生安全、教学管理、教学活动、教研活动、合作交流等提出了建设性意见和建议。

会后,医学院院长许三林一行与2018级医学影像技术专业学生进行了亲切互动交流,回答了学生们关心、关切的专升本考试、就业创业等有关问题。

(文/图:陈新祥)

Copyright 2012 湖北职业技术学院医学院 校址:湖北省孝感市玉泉路17号 
邮编:432000   电话:(0712)2852115 鄂ICP备10208586-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