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 | | | | | | | |

  【学生工作】年年重九树敬老 
  【学生工作】青春不欺 校园 
  【学院动态】知专业 明方向 
  【学校新闻】我院教师黄琼入 
  【学校新闻】学校党委书记郭 
  【学生工作】关爱桑榆情,情 
  【学院动态】医学院“公益课 
  【学院动态】我院学子荣获20 
  【学生工作】“医”心相伴, 
  【学院动态】医学院召开2023 
  【学生工作】军姿飒爽“医” 
  【学院动态】加强医教协同  
  【学生工作】医学院2023年普 
  【学院动态】医学院赴安陆市 
  【学生工作】健康端午,百草 
  【学院动态】医学院21级药学 
  【学生工作】医学院召开安全 
  【学院动态】许三林院长赴云 
  【学生工作】“科学护肤,青 
  【学院动态】医学院药学专业 
【学院动态】医学院“公益课堂”走进孝感文旅
 2023-09-28 12:12:44   编辑:黄琼   来源:  阅读:

为助力国庆中秋双节期间孝感市旅游市场的繁荣稳定,提高景区应急处理能力,9月27日,医学院社会服务小分队受邀为孝感市旅游景区培训班的学员们开展了一堂别开生面的《急救技术》公益课。

此次公益课的培训对象为孝感市各A级景区负责人及各县市区和双峰山文旅局 分管旅游领导和科室负责人。在课堂上他们通过听讲解、看演示、练操作,认真学习了心肺复苏等基本的救命技能,课堂气氛热烈,学员与指导老师进行了充分交流,课后学员们感觉自己收获满满,对此次公益课给出了一致好评。

医学院社会服务小分队是由医学院领导的,由专任教师自发参与组成的一支公益性的社会服务队伍。他们主动承担社会责任,面向大众普及医学急救知识和技能,为孝感地区经济建设和发展做出自己的贡献。(文图 李莲;审核:李弘华)


Copyright 2012 湖北职业技术学院医学院 校址:湖北省孝感市玉泉路17号 
邮编:432000   电话:(0712)2852115 鄂ICP备10208586-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