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 | | | | | | | |

  【学生工作】年年重九树敬老 
  【学生工作】青春不欺 校园 
  【学院动态】知专业 明方向 
  【学校新闻】我院教师黄琼入 
  【学校新闻】学校党委书记郭 
  【学生工作】关爱桑榆情,情 
  【学院动态】医学院“公益课 
  【学院动态】我院学子荣获20 
  【学生工作】“医”心相伴, 
  【学院动态】医学院召开2023 
  【学生工作】军姿飒爽“医” 
  【学院动态】加强医教协同  
  【学生工作】医学院2023年普 
  【学院动态】医学院赴安陆市 
  【学生工作】健康端午,百草 
  【学院动态】医学院21级药学 
  【学生工作】医学院召开安全 
  【学院动态】许三林院长赴云 
  【学生工作】“科学护肤,青 
  【学院动态】医学院药学专业 
【学生工作】关爱桑榆情,情暖中秋国庆
 2023-09-28 17:20:48   编辑:黄琼   来源:  阅读:

医学院志愿者走进孝感市第一人民医院爱心护理院

每逢佳节倍思亲,随着中秋国庆双节将至,9月27日,医学院30余名志愿者与孝感市第一人民医院爱心护理院的工作人员共同开展了以“关爱桑榆情,情暖中秋国庆”为主题的温情活动,用实际行动为护理院的老人们带去了关爱与孝心。

爱心护理院的老人们大多数身体都不太好且子女常年不在身边,每到假期来临之际,总会显得格外孤独和寂寞。为了让他们老有所乐,感受中华传统团圆节日的温暖气氛,同时感受到社会对他们的关心与关注,医学院组织了30余名志愿者和现场的工作人员们一同前往爱心护理院,与老们人进行手拉手地亲切交流,仔细询问他们的身体和生活状况,并叮嘱老人们要注意身体,合理饮食、适度锻炼,保持良好的生活习惯和心态。此外,志愿者们还提前准备了精彩的文艺节目,为老人献上了《最美的期待》、《探窗》、《父亲》、《感恩的心》等多个歌舞表演,不少老人也自告奋勇要高歌一曲,活动现场掌声四起、笑意盈盈,温暖而热烈的氛围驱散了原本落寞的气息。

本次活动在欢声笑语声中落下帷幕,老人们也度过了美好而难忘的一天。不少老人对志愿者们依依不舍,不停地问他们下次什么时候再来,志愿者们表示,老人的不舍是对他们志愿服务的最大肯定,“尊老、敬老、爱老、助老”是中华传统美德,是值得每个人身体力行并弘扬传承的,在今后的生活中医学院青年学子将继续用实际行动弘扬“孝”文化,践行“孝老爱亲”的传统美德。(文/图:邓彬新,审核:程曙文)




Copyright 2012 湖北职业技术学院医学院 校址:湖北省孝感市玉泉路17号 
邮编:432000   电话:(0712)2852115 鄂ICP备10208586-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