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 | | | | | | | |

  【学生工作】关爱桑榆情,情 
  【学院动态】医学院“公益课 
  【学院动态】我院学子荣获20 
  【学生工作】“医”心相伴, 
  【学院动态】医学院召开2023 
  【学生工作】军姿飒爽“医” 
  【学院动态】加强医教协同  
  【学生工作】医学院2023年普 
  【学院动态】医学院赴安陆市 
  【学生工作】健康端午,百草 
  【学院动态】医学院21级药学 
  【学生工作】医学院召开安全 
  【学院动态】许三林院长赴云 
  【学生工作】“科学护肤,青 
  【学院动态】医学院药学专业 
  【就业工作】医学院召开2023 
  【学生工作】医学院第二十四 
  【党建工作】医学院党总支与 
  【教育教学】赛技术、比精兵 
  【教育教学】守护生命,“救 
【校企合作】药学专业学生赴湖北华仁同济药业有限责任公司开展现场教学
 2019-04-10 20:08:58   编辑:黄琼   来源:  阅读:

4月9日,医学院药学专业负责人高保英带领药学专业2017级45名学生到湖北华仁同济药业有限责任公司组织现场教学。公司综合部经理张恒参加了本次教学工作。

师生们学习了湖北华仁同济药业有限责任公司的企业文化和管理体系,参观了公司的输液生产系统、立体化自动仓库和质检中心等药品生产和检验工序核心区域。在公司实习的2016级优秀学生代表张才智汇报了过去一年来的实习情况和收获,与学弟学妹们交流了工作经验和体会。

此次现场教学,增强了2017级学生对药品生产、仓储、质检等各个环节工作流程和质量标准的认识,激发了学习热情和动力。同时,进一步深化了高校与地方企业的合作,促进了教学与生产实践的融通。

(文:刘芷晴,图:郑园)

Copyright 2012 湖北职业技术学院医学院 校址:湖北省孝感市玉泉路17号 
邮编:432000   电话:(0712)2852115 鄂ICP备10208586-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