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 | | | | | | | |

  【学生工作】关爱桑榆情,情 
  【学院动态】医学院“公益课 
  【学院动态】我院学子荣获20 
  【学生工作】“医”心相伴, 
  【学院动态】医学院召开2023 
  【学生工作】军姿飒爽“医” 
  【学院动态】加强医教协同  
  【学生工作】医学院2023年普 
  【学院动态】医学院赴安陆市 
  【学生工作】健康端午,百草 
  【学院动态】医学院21级药学 
  【学生工作】医学院召开安全 
  【学院动态】许三林院长赴云 
  【学生工作】“科学护肤,青 
  【学院动态】医学院药学专业 
  【就业工作】医学院召开2023 
  【学生工作】医学院第二十四 
  【党建工作】医学院党总支与 
  【教育教学】赛技术、比精兵 
  【教育教学】守护生命,“救 
【主题教育】医学院部署“不忘初心 牢记使命”主题教育
 2019-09-19 11:32:19   编辑:黄琼   来源:  阅读:

9月18日,医学院召开“不忘初心 牢记使命”主题教育部署会,全体教职工参加了会议,会议由医学院党总支书记周兴国主持。

院长许三林传达了党委书记张国雄在学校“不忘初心 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动员部署会上的讲话精神:一是切实提高政治站位,深刻理解“不忘初心 牢记使命”主题教育的重要意义;二是把握目标要求,聚焦重点任务;三是加强组织领导,确保主题教育取得成效。许院长要求全体教职工要统一思想,提高认识,不断增强开展主题教育的责任意识和使命担当,促进医学院事业健康发展。

党总支书记周兴国强调,“不忘初心 牢记使命”主题教育主要有五大具体目标:理论学习有收获、思想政治受洗礼、干事创业有担当、为民服务解难题、清正廉洁做表率,广大教职工要对准目标,积极推进,确保取得预期效果。

会后,医学院成立了“不忘初心 牢记使命”主题教育领导小组,并制定了工作方案。

(文/图:刘翠萍)

Copyright 2012 湖北职业技术学院医学院 校址:湖北省孝感市玉泉路17号 
邮编:432000   电话:(0712)2852115 鄂ICP备10208586-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