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 | | | | | | | |

  【学生工作】关爱桑榆情,情 
  【学院动态】医学院“公益课 
  【学院动态】我院学子荣获20 
  【学生工作】“医”心相伴, 
  【学院动态】医学院召开2023 
  【学生工作】军姿飒爽“医” 
  【学院动态】加强医教协同  
  【学生工作】医学院2023年普 
  【学院动态】医学院赴安陆市 
  【学生工作】健康端午,百草 
  【学院动态】医学院21级药学 
  【学生工作】医学院召开安全 
  【学院动态】许三林院长赴云 
  【学生工作】“科学护肤,青 
  【学院动态】医学院药学专业 
  【就业工作】医学院召开2023 
  【学生工作】医学院第二十四 
  【党建工作】医学院党总支与 
  【教育教学】赛技术、比精兵 
  【教育教学】守护生命,“救 
【学生工作】医学院召开2020年春季征兵工作会议
 2020-01-18 16:49:49   编辑:黄琼   来源:  阅读:

1月18日,医学院2020年春季征兵工作会议在立新楼党员活动室召开。医学院院长许三林、副书记程曙文及全体辅导员、班主任参加了会议。会议由学工办主任蔡国松主持。

会上,副书记程曙文对《关于开展2020年春季征兵工作的通知》、《大学生应征入伍享受的优惠政策》、《医学院2020年征兵工作方案》等文件精神作了详细解读,并就征兵工作各项任务作了周密部署和安排。

医学院院长许三林强调,全体辅导员、班主任要提高政治站位,将爱国主义教育、课程思政贯穿征兵工作全过程,并明确提出了四点要求:一是要认真理解政策,积极在班级做好宣传动员。二是要精准施策,对有军旅情节、专升本意向、家庭经济困难等情况的重点对象,要点对点联系,充分调动学生参军入伍的积极性。三是要把握节点,注意宣传发动、应征报名、初考初检、走兵等时间节点及流程。四是要落实责任,强化担当意识,高标准做好2020年征兵工作。

(文/图:廖晓玲)

Copyright 2012 湖北职业技术学院医学院 校址:湖北省孝感市玉泉路17号 
邮编:432000   电话:(0712)2852115 鄂ICP备10208586-6号